20120418

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 by大叔無良


作品: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
作者:大叔無良
出版/網路: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72798
文案:
原始社會好,原始社會男女老少光著屁股滿地跑;
原始社會好,原始社會咪咪如雲雞雞如林一眼看個飽;
原始社會好,原始社會大家看對頭眼了就隨地搞一搞……

可等當真穿過去了才知道以上的經驗主義教條全是在坑爹!
原始社會好?誰說的?!站出來!我X你妹!
沒文化不可怕,可沒文化還要出亂放那啥氣就罪該萬死!
不行,老子要鹹魚翻身!男妻也罷,神妻也好,要做你做去!
爺是男人,只壓人,不被壓!抗議!強烈抗議!
要軟綿綿的女人,不要硬綁綁的男人!


⊙整體:★★★★★, 種田文A++
⊙肉量:■■■□□□
⊙字數:約68w字
⊙標籤:穿越,身穿,史前,冒險,獸人,種田文
⊙CP:強強
⊙有感:(主角:孫志新) ... ...

掃雷:

其實不算掃雷吧,就怕不合一些同學的胃口。
本文是實打實的種田文,也是一個部落和幾位爺們感情的成長史,野人們生活品質的進化過程是詳細的,主角間說不清道不明的那味兒是慢慢熬出來的,也就是說進展會因為稍微詳細了些而有點慢,就怕有人太敏感,覺得有騙字數拖進度的嫌疑,我個人是很享受於作者掌握的步調快慢,一些沒聽過沒見過或不熟悉的知識也覺得有趣,我想,對主角有愛,或是看文喜好和我差不多的,看[秦歌]看的很爽的,[男妻]一文一定會讓你不看則已,一看便愛不釋手回味無窮。

我本來倒是不想先提醒這文3P的,因為我個人要是事先知道這文N=3,那肯定是果斷按叉,結果就會是錯過一極品史前種田文。不過當初我看時沒注意,後來疑似攻二出現時我也覺得不可能,可越後來越看越發現自己捨不得這攻二阿~真要把他當炮灰那叫一個心疼~這三人行三的水到渠成,我這只習慣1v1的看著倒是不雷,就是有點惋惜……不過怕有些人突然踩到自己的誤區還是提醒一下,但還是希望不要因此繞道不看,試著嘗試,試著去接受吧~比起這文的精彩你會覺得幾v幾其實不太重要。(oh不,很重要吶,什麼幾v幾,講的像群O似的搞毛阿囧)

再來值得一提的無非是作者章節間眾多的[作者有話要說],最開始兩三章看著老實說實在有點煩,因為說的話不是很重要,又降低看文時那一連貫看下去的爽感,結果看著看著別說習慣了,簡直少了就覺得不對勁,還有作者不時提及的一些生活瑣事,有些還真讓人囧的噴飯阿~看到後來我都覺得咋我的生活就這麼枯燥乏味呢?不只作者文中人物活靈活現塑造的很成功,連作者本身的形象都出來了,真是一妙人阿!

碎碎念時間:
1"孫志新"這名字怎麼說呢,我看得真不習慣阿=口=
不知道這名是太有現代感太貼近現實還是太土太男人太怎樣我也不知道,就是不習慣阿…
2奧格這傲嬌的小倔娃我真的好喜歡吶~
等長的和他帕帕一樣是個大男人了還這副德行的話不知道會反差的多萌阿~
光是想像口水就快流下來了…我還一度以為他是西皮之一!不過這貨貌似有點戀弟是嗎囧?
親兄弟什麼的還是別吧,有點重口了…呃,好吧,以上可能單純只是我想太多了
3對於大奔的官配我感到惋惜,要不是實在有點無法接受N又再=3+1,
無疑大奔和筍子猩猩在一起也能譜出一段令眾腐友垂涎的人獸戀吧?我想
畢竟他的西皮有的特質猩猩一樣只多不少,甚至接觸的還比他早又比他久,可惜阿~~

2 則留言:

  1. 孩子都帮大奔养了,孩子他爹咋就不抓紧下和荀子芯jq一下呢?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