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秦歌 by蹲在牆角

作品:秦歌
作者:蹲在牆角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92564
文案:
俺,家庭幸福生活美滿,雙親健在長輩疼愛,
沒有被人利用也無遭人陷害,因此絕對不會憤世嫉俗沒事裝酷。
俺不是殺手,不是特工,不是黑道,不是財閥。
俺就是一個平凡,沒有遠大理想抱負的小老百姓。
所以俺造不出槍械彈藥,也不可能呼風喚雨。
俺是這樣的平凡,為什麼穿越這種狗屁事情還能讓俺攤上。
俺一不喜歡'陽謀'二不擅長'陰謀',上天竟偏偏讓俺穿進萬惡的皇宮成了低俗老土的皇子。
即便這個皇子受寵程度歷史留名,可'他'也是歷史上最有名的缺心眼可憐蛋。
PS:
這是一個小人物為了在亂世保住性命而搞風搞雨閒瞎得瑟的故事,文風依舊輕鬆詼諧。
學術嚴謹,尊重歷史者就不要進來了,免得傷了你的心靈,侮辱了你的智商。
這僅是一篇為繁忙生活中博取一笑輕鬆的YY文。


⊙整體:★★★★★, A+
⊙肉量:■■□□□□          秦穿父子第一
⊙字數:537,628字
⊙標籤:穿越,前世今生,皇子,宮廷,父子
⊙CP:扶蘇,便宜爹
⊙有感:好看阿~好喜歡好喜歡>w<


1.卷一到三整整近54萬字算是很大篇幅的作品,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進展很慢文長看不完,
但是我最喜歡這種陪著主角一起成長的感覺,
尤其我對小蘇蘇實在很有愛阿~真是捨不得看完.

2.看了這文我也才想到,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也常無中生有或以訛傳訛,
歷史就真的是我們課本上讀的考卷上考的這樣嗎?
我還真沒想過那些史書的作者為何可以
對幾十年甚至幾百年前的人事物巨細靡遺有如親臨的陳述出來.

3.感覺結尾的有些倉促吶~或說是我個人捨不得他結束?總之這文我真的好愛阿~
之前看過的[潛龍在淵]也是扶蘇他(偽)父子倆
雖然[潛]不以秦朝為主題不過後來有點排斥再看同題材的
但是這部[秦歌]真的好棒阿!!還好有看TAT
不論是感情戲自然而然日久生情細水長流
還是劇情進展速度,史實史料的安插與分量都超合我的胃口~

4.不過在這裡人命也算是草芥了...無奈的美中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