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網遊之演技一流 by酥油餅

作品:網遊之演技一流
作者:酥油餅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32844
文案:
喬以航出道三年,一直順風順水,但風水輪流轉,今年很倒黴。
第一次出演電影,演技受質疑。
砸大錢玩遊戲,被人爆裝備。
發洩罵娘,被黑客人肉出身份,公眾形象被毀。
……
公司下禁令:珍愛生命,遠離遊戲。
他下決心:上有政策,下想對策。

⊙整體:★★★★★, A+ 推薦!
⊙肉量:■□□□□□
⊙字數:438,683字
⊙標籤:現代,網遊,娛樂圈
⊙CP:--
⊙有感:(主角:喬以航/小舟,張知/戰魂無極)

1.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網遊題材的,
隔著網路線看著虛擬人物的臉有種談不出真正感情的感覺.
但這部[網遊之演技一流]現實和遊戲拿捏的比例很好,
前期網遊份量較多,但現實也重點穿插與遊戲配合,
中後期當兩主角真正有交集後當然以現實為重心,
但網路上互動相交後的情誼到現實生活仍有延續.

2.作品中每個人物都很有個性,
從主角到重點配角,再到路上的交警,
各個角色給我的感覺都是鮮活的,立體的.
舉例來說,
即便是算的上半個反叛角色的主角張知其父張複勳,
在正文尾聲和番外看完後我對他也是喜歡的,
張複勳可能固執,保守,偏激,但像所有現實生活中的人一樣,
他有他的考量,他有他的立場,然而反叛並不會就是他的全部,
他在文中的作用就是不要讓主角過的太爽,顯得作者親媽過頭,
順帶給兩人做做感情歷練兼催化劑,
但同時你又能看到他這個絆腳石以外的另一面.
番外尾聲張複勳短暫得意兒子是在上面的那個而後驚醒  讓我覺得他其實還蠻可愛的.

3.幽靈酒店和朽木等偶爾穿插出現讓我覺得好萌阿~
尤其是遊戲裡紀無敵和袁傲策的任務.
然後我雖然沒看過[敗絮],但明尊和雪衣侯遊戲中的設定和任務還是讓人會心大~哈哈哈

4.就我目前看過餅大的文喜歡程度排名是:
[網遊之演技]>[幽靈酒店]>[幽靈BOSS]>[朽木]
*[演技]裡的張知和喬以航我都非常喜歡,
劇情步調走向配角亮點等等都沒話說,總的來說--就是喜歡.
*[酒店]裡的石飛俠很賤很喜歡,
伊斯菲爾受設定限制就是冷漠,但明朗化後的獨占和護犢很可愛,
就是劇情有時候真的有點小白化狗血化了.
*[BOSS]裡的巴爾轉變明顯,真的不夠魔王阿?但勉強可以接受,
王小明有時候就顯得有點白癡了囧,但我對這對表示很有愛.
*[朽木]比起[酒店]就可以算是鐵錚錚的小白狗血了,
當輕鬆搞笑文來看它很輕鬆很搞笑很歡樂,但以正常角度來看它就太瞎太扯了...
好吧老實說,其實我對紀無敵對袁傲策
因為臉皮而類似一見鍾情這件事起初是有點感冒的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