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入魔 by 逆境叢生

作品:入魔
作者:逆境叢生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1639
文案:
何謂魔?
忘記不了前生的冤枉,今生唯有忘我癡狂
冥王殿前那個人告訴我
這一生
我可以為所欲為,但是前提是--
入魔
代價則是...

⊙整體:★★★★☆, 人命草芥了所以只有B+
⊙肉量:■■□□□□
⊙標籤:架空,穿越,黑暗
⊙字數:224,739字
⊙CP:--
⊙有感:(主角:莫忘我)

1.恩...主角視人命如草芥,這點讓我不舒服+十分不認同,有些地方也交代的不清楚...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篇文即使它有些地方讓我不舒服(好扭曲阿阿阿)

2.哎?這結局?那南之和瘋子不就活了三輩子嗎?作弊阿作弊~

[!]善惡有報,請各位愛惜自己並尊重任何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