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幽靈酒店 by酥油餅

作品:幽靈酒店
作者:酥油餅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62809
文案:
【此文是輕鬆搞笑文,非恐怖文。】 
石飛俠在失業很久後,找到一份新工作——
世界最早最古老酒店的前廳經理。
這家酒店有墮天使、吸血鬼、狼人、精靈、矮人、泰坦、透明人……就是沒有他的同類。
這家酒店的客人有墮天使、吸血鬼、狼人、精靈、矮人、泰坦、透明人……還是沒有他的同類。
這家酒店叫做——諾亞方舟。

⊙整體:★★★★☆, 輕鬆歡樂文A-
⊙肉量:■□□□□□
⊙字數:
⊙標籤:現代,西方奇幻,靈異神怪,歡喜冤家,輕鬆向,爆笑XD
⊙CP:--
⊙有感:(主角:石飛俠)

1.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笑點低嗎?因為我猜我看文的時候有超過1/2的時間在笑.
輕鬆歡樂幽默搞笑有劇情又不小白(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有幾個小雷?)

2.除了些bug,個人認為最美中不足的就是肉阿肉阿肉阿肉阿
I know貴精不貴多但是肉不精又少的可憐實在很殘念阿

3.其實我覺得石飛俠除了那張嘴和心理素質勘勘封頂,
外在條件可以再設定的好一點點沒關係阿~

4.文中我很喜歡的一段:
「石飛俠見他一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架勢,只好鬆口道:“……我做了個夢。”
 “啊?”他想了很多答案,但顯然沒有這種。
 “我去電影院看電影。就是那種螢幕上會放映……”
 金打斷他的描述,“我知道什麼是電影院。”
 “你們都在螢幕裡。而我在螢幕外。”
 “這個聽不懂。”
 “意思就是……夢醒了。”石飛俠笑著拍了拍圍欄,轉身離去。」

5.同系列:[幽靈BOSS],[幽靈界]

ps.番外:人界之旅, 酥油餅的採訪日誌, 二次蜜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