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老丈人疼女婿 by亮天炮(/過敏季節/又雞血了/寧靜窗台/一路走一路失去)

作品:老丈人疼女婿
作者:亮天炮(/過敏季節/又雞血了/寧靜窗台/一路走一路失去)
文案:
老丈人是個大老闆以下簡稱老闆攻,
女婿是個銀行小行長以下簡稱銀行受,開始。

⊙整體:★★★★☆, 短篇肉文B-
⊙肉量:■■■■■□ 貌似反攻了?天阿...
⊙字數:19,950字
⊙標籤:現代,偽亂倫(?),大綱文
⊙CP:--
⊙有感:

這篇貌似是篇好評不少的肉文.
我的話麻...恩...無感,不喜歡也不特別討厭.
丈人讓我覺得他有點渣?
女婿讓我覺得他有點賤?
雖然說肉文H>劇情,不過很可惜此篇兩者都不對我的胃.
可能我不太喜歡大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