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最後一張牌 by張鼎鼎

063 

作品:最後一張牌
作者:張鼎鼎
出版/網路:龍馬/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2170
文案:
林躍是個二,
用現代小資的話就是EQ存在明顯缺陷。
二十七歲的剩男,做著各種體力工作,
悠然自得的過自己的小日子。
而在一場小車禍後,他的腦中,多了個牌王靈魂。
從此以後……兩人都開始了自己不願意的生活……
冰山攻附體流氓受
流氓受氣抽牌王攻

⊙整體:★★★★★, B+
⊙肉量:■■■□□□
⊙字數:422,388字
⊙標籤:現代,黑幫情仇,三教九流,歡喜冤家,靈異神怪
⊙CP:--
⊙有感:(主角:林躍,凱撒/樂樂)




1.德州撲克規則手法我都迅速帶過耶XD (眾毆
也許是因為牽扯到數學概率什麼的所以我不是很有耐心...
我也曾經試著理解遊戲規則啦~不過這種東西看現場可以看文字我就想睡囧

2.林躍實在是太二思想太跳躍了,有種無限接近小白的感覺

小白基本上我覺得適可而止就好了,或者再過一點也沒關係
但林躍這級別的...囧

不過他要不抽就不是林躍了是不?
我相信咱棒棒糖是個精明的小白,
不過可惜我在小說裡看不到太多棒棒糖耍精明的樣子...

3 則留言:

  1. 德州撲克規則手法我都認真看過
    對這篇文最大的感想是
    我會玩德州撲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匿名君你是認真的嗎XD
      為毛我覺得挺喜感的呢(眾毆)
      森森覺得你的評論應該這樣留:
      ---------------------------
      德州撲克規則手法我都認真看過
      對這篇文最大的感想是










      媽媽你看我會玩德州撲克了!

      刪除
    2. 媽媽你看我會玩德州撲克了!







      雖然都輸了
      (ps:匿名君是我唷)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