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聖父妖魔 by淡低強 (不要因為書名錯過一萌文)

作品:聖父妖魔
作者: 淡低強
出版/網路:晉江http://squid200.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30528
文案:
幾乎在大大小小每一個圈子裡,都有一個被妖魔化的存在,
因為他的行為和大家格格不入而被人們躲避著並指指點點;
而同時,會有那麼一個好人,像聖父聖母那樣關心照顧每一個人,讓所有人都喜歡他。
其實呢,妖魔不一定像妖怪;聖父,也許並不是那麼聖賢。
本文又名《一個假裝淡定未遂隨後被妖魔化的悶騷阿呆被暗戀許久的假裝聖父成功的悶騷囧娃暴躁帝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調戲後終於二人得知真相繼而勾搭上最後推倒與被推倒基情四射由校園青青成功轉辦公室戀情並HE的故事》好吧以上的名字其實是我的(作者的= =)怨念,請盡情無視=。=||||

⊙整體:★★★★★, A+
⊙肉量:清水          讓我眼淚潰堤的歡樂萌文
⊙字數:58,607字
⊙標籤:現代,校園(教職員),歡喜冤家
⊙CP:假裝聖父成功悶騷暴躁帝X被妖魔化的悶騷阿呆
⊙有感:(張泰閣,洪宏)


1.好看阿!! (555...)
路線老套,就是網路上的熟人,現實的陌生人那種,
但是還是好看阿!!!而且流了我好多眼淚TAT (555...)

「我喜歡了他快十年,終於換了十三個不一樣的傍晚。」

十年...嗚嗚嗚,這句好感人TAT...小泰泰好可憐...是我哭點太低嗎~
強調:本文不虐(怕虐的朋友可以放心!),但是我看到泰閤這樣就是一直哭一直哭...555
從 鼻酸 到 默默流淚 到 哽咽...搞什麼阿!NMD我看文案還以為這是歡樂文呢!!!搞啥呢!!!
不過555555.....好好看阿...不虐又哭的我半4是怎麼回事...

2.缺點麻~沒有?
就是有些內地用詞我不懂或不習慣,
所以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無法融入,
輸入法那什麼的我也不懂...不過不影響看文!!! (555...)

3.以短篇小說來說,正文結尾的恰到好處,
不過對於  對主角很有愛的讀者比如我來說.....搞毛阿H呢!!!! (炸
接下來的三個番外補足了不少前因後續,
不過能有H的話那就更棒了... (555...)

1 則留言:

  1. 我知道是什麼輸入法了 大陸是用羅馬拼音
    相愛相殺用注音表示是ㄒㄞㄒㄕ 性愛小說也是
    有點像是手機輸入ㄨㄇ 就會出現我們一樣
    這篇文章好可愛 我覺得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 攻君吶喊的時候都沒有標點符號看的有點累XD
    不過這文真的是好歡樂ˇ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