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天算 by古鏡(夢溪石)

作品:天算
作者:古鏡(夢溪石)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43484
文案:
初出江湖的少年蘇勤奉父命前往江蘇林家,途中遇到雙腿殘疾的沈融陽。
從林家三公子的死到江湖中人接二連三暴斃,
一場群雄聚集的賞劍大會一開始就充滿了懸念,這背後到底埋藏了怎樣的陰謀與故事?
人算終究不如天算,貪嗔癡恨愛惡欲,這世間有多少恩怨情仇,皆逃不過人性二字。
白衣,輪椅,刀光劍影,爾虞我詐,那人始終靜靜地坐在那裏,笑看風雲。
問天下,誰能與你比肩?
話說眼見不一定為實,文案裏出現的,也未必就是主角,嘿 

⊙整體:★★★★★, B+
⊙肉量:■■■□□□ H有之但力度不夠= =
⊙字數:253,835字
⊙標籤:古代,武林,江湖恩怨,穿越
⊙CP:--
⊙有感:(主角:沈融陽)

1.先前看夢溪石的[山河日月],[潛龍在淵]都非常喜歡,
導致我後來看古鏡時期的[天算]先入為主的標準高了些...老是不自覺的挑毛病挑的很開心囧
[天算]整體來說無可無不可,各方面都不算出采,不過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
起初看到是輪椅受本來還不想看...主角殘缺什麼的有點無法接受囧
不過還好因為作者是古鏡所以有看~主角兩人的感情戲很對我的胃

2.場景描述讓我有點無法融入...文字看似優美但是不夠具體,太抽象了,實在想像不出來

3.是說,本篇bug不少阿~
有人掛了後還又出場兩次,還有些地方都怪怪的...
主角穿越前世的心結也沒有解...背叛什麼的到底是怎麼回是阿~

4.某大俠真是一牛逼的存在阿!
沈融陽:「有損友如此,夫複何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