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療養院直播間 by一世華裳

作品:療養院直播間
作者:一世華裳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06626
文案:
龍駿昊是個王爺,然後很不幸的他穿越到了現代
然後再不幸的他穿越的這個人是個精神病患者
然後……他赫然發現自己所在的是個叫「療養所」的地方,
而據他這幾天的觀察——
周圍與他相同待遇的人……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果斷掀桌,
「放肆!你們這群奴才要造反不成?!全給本王退下!」
「是是是,您是王爺,王爺吉祥,給王爺請安,那……王爺您老能不能先把這藥吃了?」
「……」繼續掀桌,「我真是王爺!」
「是是是,您是王爺,誰要說您不是王爺我跟誰急。」
「……你們夠了……」

⊙整體:★★★★★, 歡樂文A+
⊙肉量:■■■□□□          抽風也是一門藝術。 呔!大膽妖孽!速來看文!
⊙字數:約26w字
⊙標籤:古穿今,歡喜冤家,歡樂文,萌文    一個王爺在現代精神病院的血淚史
⊙CP:主CP+副CP若干
⊙有感:(主角:龍駿昊) ... ...

掃雷:歡樂文(歡樂文也會是雷嗎?我想有可能=口=)
   群眾都很抽風

想當初就是被文案和題材吸引來看的,結果一開頭就很有爆點阿
  更可氣的是自己身上還趴著一個穿著艷麗而同樣不成體統的女人,
  這個女人死死扒著他的身體,痛苦流涕,
  「兒子啊,你可算醒了,嚇死我了,我就你這麼一個寶貝兒子啊啊啊……」
  他額上瞬間爆出一根青筋,張嘴就吼,
  「放肆,我堂堂一個王爺豈是你這個賤民能碰的?給本王滾!」
  那女人被他吼的向後退一步,湊到一直默默站在一邊的身穿奇怪黑衣的男人身邊,
  滿臉憂傷的問,「老公啊,咱寶貝兒子剛才喊我什麼?」
  那男人默默的將頭轉向她,淡定的吐出兩個字,「賤民。」
  女人頓時哭得梨花帶雨。
他爸淡定什麼阿唉呦喂~\(≥▽≤)/~

  楚大仙現在還未走遠,他聽著裡面的聲音,掐指一算,悠悠的道,
  「渣攻渣受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眾人後退一步,皆驚悚狀的看他。
  王爺沉默半晌慢吞吞來了句總結發言,「這次變身很成功嘛。」
  「……」
楚大仙實乃真相君!

我對這文真的好愛好愛阿~實在是相見恨晚吶怎麼都沒看過人推呢!!!
這文你說他小白麻是有那麼一點點,歡樂麻不過它可是一悲催王爺的血淚奮鬥史阿
說他是歡樂文有點對不起在療養院裡夾縫中求生存的吉祥物昊昊阿~
萌點爆點亮點總是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笑點什麼的那是必須的。

本文除了主CP還有副CP若干,每個西皮的比重都處理的很好,
通常我看文對副CP的故事都是沒什麼興趣快速跳過的,但這兒的幾對可說都是亮點,
都很吸引人吶!儘管他們的故事某種程度上都算是完整的,卻不會讓人覺得冗長乏味佔時間。

3 則留言:

  1. 恩~
    我也被他強大的開頭吸引~
    果然爆笑連連阿~!!!!
    相較起來他的另一篇讓我咬著牙流著淚勉強看完了....
    果然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呀T 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咦?你說的另一篇是療養院的姐妹文,今穿古的那篇嗎?
      如果是的話那篇我沒看完...我覺得不是很有愛Orz

      PS:為什麼有留言我卻不知道今天才發現這是鬧哪樣阿!

      刪除
    2. 對呀對呀
      就那篇"將軍,你挺住"讓我挺不住呀!!!
      文字太拖泥帶水啦~
      看一看就想翻桌!!
      還不如只看這篇好~~~

      ps:該設個留言回覆系統啦~~~~~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