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虎父犬子 by我即江湖

作品:虎父犬子
作者:我即江湖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民國23年建立的儒林班在臺灣當局轟炸福州時被迫解散,學徒小扣兒被炸死,重生到一個高度現代化的世界。
比成為一個嬰兒更悲慘的是什麼?
那就是有一個不打算負責任的老爹!
但是現在名叫蘇冉柏的小嬰兒很悲憤的揮揮拳頭,對臉色鐵青的前特種兵表示——小爺我死過一回的淫,怕你奶奶個嘴兒!
你敢不敢再給小爺喝一點奶?!
「麻煩你——」前特種兵對著把嬰兒交給他的女人猙獰道:「把他從哪兒來…塞哪兒去成嗎?」
文案雖然看似崩壞,實則是很正經的文…不管怎麼說,戲劇神馬的就請無視吧,文章需要,一切資源來自度受。

⊙整體:★★★★★, A+
⊙肉量:■■■□□□     一個從來不曾擁有真正屬於自己事物的男人遇上一個穿越的二貨肉團子
⊙字數:約40w字
⊙標籤:穿越,魂穿,未來,科幻,星戰,萌文,溫馨
⊙CP:父子年上
⊙有感:(主角:蘇冉博,Mark) ... ...

本文對話較多,搭配腳色內心獨白和動作顯得生動立體,剛看完[賭石師]各種冗長敘事的我表示很欣慰很感動很解脫…

看[虎父犬子]時總讓我不時聯想到另一秦穿父子文[秦歌],有點慢熱、有點養成系,等萌芽等攤牌等肉湯等的我痛並快樂著…後面星戰關鍵時刻緊張的我熱血沸騰阿嗷嗷嗷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