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把我翻過去啦魂淡 by腐屍雪姬

作品:把我翻過去啦魂淡
作者:腐屍雪姬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96919
文案:
喂喂餵不要隨便戳我的殼啦!!
還有還有,幹嘛把我放你手裡!我要掉下去了要掉下去了啦!!!!!
小烏龜從殼裡伸出四肢在男人手裡不停掙扎,
一不小心自己翻了個身瞬間就變成了四腳朝天的滑稽樣子。
嗚……是在笑什麼啊還不趕快把我翻過來!!!
小烏龜一邊胡亂蹬著四條腿一邊拿他的綠豆眼拼命瞪男人。
“餵,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跑出來的樣子呢,眼睛好小啊……腿也好短的樣子……啊,自己翻不過來嗎?”
知道還不趕快幫我翻一下!!!別笑了啊!!把我翻過去啦魂淡!

⊙整體:★★★★★, 大綱萌文B+
⊙肉量:■□□□□□
⊙字數:約1w4字
⊙標籤:都市,靈異神怪,輕鬆向,萌文
⊙CP:ren獸?
⊙有感:(主角:小烏龜) ... ...

劇情簡單短小精鍊的萌系大綱文
小烏龜和主人都很囧萌囧萌的
  男人摸了摸大烏龜的背殼,忽然玩心一起,砰咚一下就把大烏龜也翻了個底朝天。
小烏龜立刻咔噠咔噠掙紮起來,“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啊你!!!!!幹嘛欺負隔壁家的烏……”
小烏龜的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大烏龜慢悠悠、慢悠悠地翻了個身,肚皮貼到地上,又慢慢地趴下了。
“哦……!”男人驚訝地看著大烏龜翻身的全過程,再看看仍保持四腳朝天姿勢的小烏龜。
小烏龜愣愣地呆在原地,對著大烏龜的身影行了很久的注目禮……
最後驚呆了的小烏龜才緩緩開口: “……師傅啊……………………” 
“……小烏龜,其實,這傢伙才是仙人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