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千山看斜陽 by滿座衣冠勝雪

作品:千山看斜陽
作者:滿座衣冠勝雪
出版/網路:SA工作室
文案:
他曾是現代的特種部隊司令官,
為一代名將,卻被敵人暗算,收買了他的副官,將他引入埋伏。
他寧死不降,將自己炸得粉身碎骨。
剛烈的氣勢令他直接去到了古代,卻進入了一個武生的身體中,
從此開始了另一段慘烈而又豪氣的人生……

⊙整體:★★★★★, A+
⊙肉量:■■■■□□
⊙字數:長篇
⊙標籤:穿越,古代,宮廷,戰爭
⊙CP: 強受什麼的都是浮雲   還有不要站錯CP阿親~
⊙有感:(主角:寧覺非) ... ...


先打個預防針:

本文開頭虐身,強O輪O凌辱堂會的什麼都有,
但主角出身特種部隊,個人心理素質等等都很好.

這篇我還蠻喜歡的,
與戰爭相關的佈局,策劃,行動,短兵交接的場面等等都很有氣勢,
條理分明,節奏緊湊,劇情轉折時也常讓我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同時畫面感十足,讓人如臨所見.

作者在章節間也曾對讀者們的意見做出許多回應,
字裡行間中看的出他寫作的用心與考量.


只是... 我對這作品唯二的遺憾便是
1.主角性格看似明顯,但實際細想來便可發現有些小幅度的跳脫不定,
"當局者迷"或"關心則亂"尚且無法完全作為解釋.

2.當初覺非似乎是被設定為"強受"吧?我也衷心希望他能乖乖當個強受...
但無奈男角二號的氣場不夠強大,覺非的經歷與個人特質又太過強硬...
所以麻~ 悲劇的偽強受與互攻就這麼誕生了QAQ(淚奔
你可以想像我這個強受愛好者在看到翹首以盼的H而細節卻是小非壓在人家身上的複雜情緒嗎?
臥槽... 每看一次我就想翻桌一次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