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娛樂圈之太子駕到 by紙扇輕搖

作品:娛樂圈之太子駕到
作者:紙扇輕搖
出版/網路: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73768
文案:倔強小太子機緣巧合穿越到現代。
“大膽刁民!本太子豈是爾等草民能觸碰的!”
“大膽刁民!竟敢讓本太子去當戲子!!”
“大膽刁民!竟然輕薄本太子!!!”
小童星秦沐童鞋很委屈。“我只是想問你名字而已……”
“我只是想問你要不要來演小太子……”
 “我只是想幫你洗澡……洗澡哪有不洗小JJ的……”
 “大膽刁民!本太子要斬了你!!!”
古有三笑定姻緣,今有三掌定終生!所謂JQ要從正太抓起!

⊙整體:★★★★, B+
⊙肉量:■■□□□□          前半好萌JQ四射,小太子好可愛!個人對後半部表示惋惜
⊙字數:約48w字
⊙標籤:穿越,古穿今,娛樂圈,天之驕子,萌文,輕鬆向
⊙CP:忠犬小童星x傲嬌小太子
⊙有感:(主角:蕭逸,秦沐) ... ...

前2/3很萌很可愛,後頭劇情發展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雖然應該還不到爛尾的程度,不過老實說我還蠻失望的,非常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