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異世歸途 by冷清飯店

作品:異世歸途
作者:冷清飯店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99167
文案:穿越到了異世,倒楣淪落妓館,又險遭慘死……
這是一個充滿暗殺,算計,以及戰爭的世界,他不求爭霸天下,只願一生平安。
溫柔強大的腹黑攻x掙紮於命運的彆扭美人受!
第一人稱,絕對HE結局。 
另外文中還有幾對CP: 陰險獨霸的帝王x腹黑裝乖的白狼; 
冷艷的冰山x愛慘這冰山的純情先生;妖孽無比的狐狸x由直變彎的將軍,還有一對隱藏的……

⊙整體:沒看完
⊙肉量:--
⊙字數:約48w字
⊙標籤:穿越,宮廷,悵然若失
⊙CP:--
⊙有感:(主角:緣天廉) ... ...


1.又中又西的感覺非常奇怪,
人名地名和場景中西混合老實說蠻不合理的,
有像"休斯"這種音譯,又有"坊"或是"護院"這種中式詞,
本文應該屬於架空,卻出現"凱撒街"這種路名?? 我混亂了...

2.我不太喜歡作者動不動就「我後來才知道...」
接著就blabla把後來的事先說出來,
一次兩次還好,不過我看沒多少主角就"我後來才知道"好幾次了囧

3.主角後來發現隱香閣的人都不錯,
那為什麼西瑞爾剛帶他進去的時候還會有"不友善的視線","敵意的眼神","不屑的神情"??

4.主角只花三個就學會了完全陌生的語言,
還是在老師也用陌生的語言教的情況下,很神奇= =
接著還在花魁比賽唱"霸王別姬"?怎麼唱?翻譯嗎囧?!

總之眾多矛盾是讓我看不下去了...
如果有堅持下去的親們發現這實在是篇好文麻煩告訴我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