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世上的另一個我 by末回


作品:世上的另一個我
作者:末回
出版/網路:晉江 鮮歡
文案:
一年前,一場車禍奪走了莫越崇的生命,失去摯愛的顏真有如行尸走肉,自殺未遂後成為自暴自棄,人人厭惡的吸毒痞子。直到某一天,他竟收到了死去的莫越崇的來信!
這是愛人發自天國的信嗎?抑或是有人在惡作劇?顏真開始了偵探推理遊戲──不管天上地下,他一定要找回心愛的崇,兩人絕不再分開!
是崇的筆跡,只有崇才知道的話,因為,他只對崇一個人這麼說過。
真的是他的崇,寫信給他了……可是,他為什麼不留下地址?為什麼信上除了這裡的地址與寫明是顏真收之外,什麼都沒寫?難不成,信是崇的靈魂寫的?


⊙整體:★★★★★, 個人不推 B-
⊙肉量:■■□□□□
⊙字數:約10w字
⊙標籤:重生,魂穿
⊙有感:(主角:莫越崇,顏真) ... ...

掃雷:狗血有。
   小攻黃瓜不潔。

這文,咳咳,我看文時一直是保持在「囧」的狀態下的=_=
同作者的作品我看過的還有《禁宮》,貌似這兩部除了感情戲之外其他各種薄弱阿……。本文在設定或劇情上老實說BUG都蠻多的,角色塑造也非常片面--因為他們的世界除了愛情還是愛情,而這種愛又只透過主角嘴上說、再來就是「沒有你會死」來表達,基本上非常單調而不現實。

以下劇透有

本文的小攻顏真我想應該可以列入史上最悲催小攻排行榜之一了:
愛人在面前出車禍死亡,小攻崩潰
>愛人死後小攻自我放逐和女同學的親密接觸好死不死被剛重生回來找他的小受撞見誤會,小受在面前暈倒,小攻卻毫不知情
>小攻渾渾噩噩地放蕩自己慢性自殺一年後接到愛人來信,重燃希望
>尼馬這信居然是別人寫的,特麼的一切都是假的!小攻崩潰
>瀕臨崩潰邊緣時發現信中內容是彼此最親密的秘密,再燃希望
>逼著小受承認身分,結果人家居然說為了負責這具身體的家庭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小攻搬過去死纏爛打,不時得看著愛人與妻子女兒和諧相處
>用計綁架愛人目前身體的女兒,卻弄巧成拙害愛人受傷昏迷
>小受恢復意識後,問小攻:你是誰?,然後與妻子女兒相認,小攻再次崩潰
>在生日當天用藥自殺後被小受所救,醒來後得償所謂終於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