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遠溪 by neleta

作品:遠溪
作者:neleta
出版/網路:鮮鮮V文
文案:
為什麼?面對喬邵北和展蘇南的怒火,顧溪的腦袋裡只有這一個疑問。
為什麼?他做錯了什麼?
身上的痛遠不及被驅離的傷,可對顧溪來說他卻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舔舐傷口,身體的秘密帶來了又一個秘密,為了這個秘密,他必須努力地活下去,咬牙挺下去;十二年,滄海一粟,再次見面,曾經的心動與心痛只剩淡淡的回憶,他是顧溪,已經離開的顧溪,就像遠去的溪流,已無法再回頭。

⊙整體:★★★★★, B 謝謝作者,雖然我在看文時被雷的很開心,但很抱歉分數給不高……
⊙肉量:■■■□□□
⊙字數:約64w字
⊙標籤:現代架空,雙性,生子,3P,虐有
⊙CP:善良聖母隱忍人妻受x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無性格特色的好哥兒們攻
⊙有感:(主角:顧溪/小河) ... ...

掃雷:小受雙性,生子有。
   小受性格不man(我好委婉),非常善良聖母。
   3P,兩位小攻情同手足,不分你我。(...兩攻之間這違和的JQ是?= =)
   本文開篇虐受。
   本文醫學、科學各種原理考據無能,千萬不要認真。
   狗血十足,媲美八點檔家庭倫理劇。

我.看.完.了!我特麼的終於看完了(/ TAT)/
我被這文雷的外焦裡嫩,我被這文雷的第一次真正認識到什麼叫做「雷人」,女穿男總攻什麼的簡直弱爆了我相信我現在看完文一小時內的無敵狀態可以完全攻克!

我覺得兔斯基的這幾張圖很傳神地詮釋了我在看文時反覆出現的狀態:
呃呃好雷啊~抖抖~~



       以下劇透有,雖然我看的很開心但負評有、找碴有,慎入         






本文的劇情概要就是因身體畸形出生就被遺棄的小受,在小攻們堅持不懈的陪伴下好不容易走出極度自卑的陰霾,卻在欲surprise小攻他懷孕的當天,被小攻們誤會然後來不及解釋就給毆打一頓接著趕走,心灰意懶一無所有的小受遠走他鄉,刻苦耐勞忍辱負重,獨自一人血肉模糊艱辛異常地生下雙胞胎兒子,然後在偏僻的小鎮上找到好心人家收留,一拉拔就是十二年過去;小受待人真誠、對乾爸乾媽孝順體貼,孩子們兩歲記事天資聰穎、乖巧懂事善解人意。而當初小攻們早在事發不久就得知一切只是父親為了拆散他們三人的陰謀陷阱,奈何小受蹤跡受有心人掩蓋,而他們在當時並沒有足夠的能力,遂在不知小受懷孕的情況下無奈地被各自的父親送往美國 歷練發展,待勢力成熟後歸國已是十餘年過去,滿天撒網也早已尋不著小受的任何蹤跡,然而某日在機緣巧合下得知的消息,卻讓這二人震驚愧疚的無以復加,繼而踏上漫長的追妻贖罪之旅……。

本文的設定陣容堅強,拆開來單看都沒什麼,但當它們全都湊到一塊兒去時……當真是很好很強大--尤其配上作者獨特的用字風格:
感覺顧溪的下面準備好了,喬邵北爬上來吻了吻顧溪的鎖骨,然後拉開顧溪捂著嘴的手,另一手扶著自己的堅挺撬開顧溪的花蕊顧溪有點生氣地一口咬住喬邵北的肩膀。喬邵北哪裡還管得上那點疼痛,他的整個感官都在顧溪舒服的甬道里了。火蛇全部埋進了花蕊的深處,喬邵北迫不及待地抽動了起來,顧溪的牙齒鬆開,吟哦再也抑制不住地脫口而出。

 *在線新華字典:
  【吟哦】1.寫作詩詞;推敲詩句。
      2.有節奏地誦讀。
 *例句:
  《沁園春‧長沙》導學案,導語②:
   毛澤東就是一位古典詩詞的愛好者,他的一生,不僅在臨窗伏案時,
   就是在戎馬倥傯之間也不斷地默誦吟哦、寫詩填詞。

尼馬小受在做愛的時候吟什麼哦啊!「啊啊…恩呃~江山啊日月啊…哈啊…不……太深了」這樣嗎?
吟哦不是這樣用的我最那啥看到這詞兒出現在H裡了=皿= 接著各種花蕊後蕊我就不說了……。

再來就是性格問題:
*小受:受的性格在這文老實說太做作了,該怨該恨的時候就應該順其自然,即使有孩子可以彌補、時間可以淡化傷痕,但小受表現的太蛋腚太聖母太白蓮花了。「有錯的都是我」、「我不該奢望這麼多」、「他們本該是高高在上的展家喬家二少」……或許小受雙性身分荷爾蒙什麼的才導致他這麼……婉約,但太聖母什麼的真的非常假啊。
*小攻:抱歉這兩隻小攻基本沒有任何獨立性格可言,他們在文中就是為愛彌補不斷悔過自疚的角色,這算是本文一大硬傷。

碎碎念:
1、小攻名字各種奇怪:展蘇南,喬邵北?後來孩子居然還叫「展喬 朝悅」和「喬展 朝馨」,姓氏這麼亂取真的大丈夫嗎……。
2、小攻JQ無限好,只是作者沒有寫:這兩隻完完全全共有小受,木有任何競爭心理,他們的想法是:我們感情這麼好,當然小河(小受)也是要共有的。這兩隻還睡一起呢!看他們在床上醒來時一個人問:「邵北?」然後另個人「嗯?」我一度有種這兩隻該不會在小受不在時默默也湊一塊兒去ooxx的詭異想法。
3、小受還在鄉下時東儉西省,小攻去看小受卻直升機飛來飛去……拜託油錢很貴的好不?小受在那兒省個十元八元不肯接受小攻幫助時,小攻一趟直升機萬元起跳燒錢如流水,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諷刺的反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