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HP之冰王子的面具 by暗夜火舞

作品:HP之冰王子的面具
作者:暗夜火舞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當痴情之人揮劍斬斷情絲,當無情之人重新回歸現實,戴上名為純潔而又多情的具,做遊戲人間的冰王子。芝麻包賣萌裝迷糊遊戲HP,灰常淡定的開啟崩壞整個HP的大門……
本文屬於 修真與魔法 混合,天雷滾滾,狗血劇情,淡定圍觀,表受不了啊親,小舞純粹是放鬆心情寫的啊親 不喜的親請直接點×啊。
本文屬5P,德拉科總受,不喜者請直接點×。
各種無差別崩壞,但素小舞有一顆脆弱的玻璃心,磚塊就免了吧親,不怕雷的才敢進吶親,承受能力不夠的親還是點×吧.
本文主線雖然是HP劇情,但還有各種支線,文章並不總是發生在魔法學校,早說天雷文啦,還湯姆蘇啊~!就不要再說瓦雷人啦,瓦雷的自己很嗨皮啊!…好了親,乃還敢點開麼?如果米被雷吐血的就請繼續吧……加油,XD~~~~=w=…

⊙整體:沒看完
⊙字數:約31w字
⊙標籤:重生,修真,HP 同人
⊙CP:5P,德拉科總受
⊙有感:(主角: Draco) ... ...

恩,因為某的承受能力不夠,所以點叉了。
以下部分雷句提供給考慮要不要看文的同學們掃雷:

攝魂勾魄的灰藍色大眼睛裡再也尋不到一絲的破綻,有的只是蔑視蒼穹的孤傲與淡漠,近乎及地的長長鉑金色卷髮在月光下閃爍著神秘的幽光,精緻完美的面容宛若天使,嘴角習慣性的純真笑容令人沉醉,可掩藏在這讓人心動的相貌之下,卻是一顆足以冰寒一切的心

Draco戲謔的看著一臉鬱悶的段譽,撒嬌的蹭到殺生丸懷裡,小腦袋動來動去,「殺殺~你和譽一定要來找小龍哦~小龍會很想你們的。我不想整天對著那些無趣的人啊~」

Draco一瞬間漲紅了臉,真想拍死這個白痴,他,最完美的ice prince,活了一萬多年的美麗妖精,竟然還需要吃奶麼?!丟死人的事情他絕對不幹啊不幹!

(Snape)我該拿你怎麼辦呢…你不是angel不是嗎?可是為何我看見你會心跳加速呢?真是…罪孽啊…我果然還是應該一個人躲在黑暗處看著你不是嗎?Draco…唉…」
Lucius心痛的無法呼吸,他的小龍,何必如此絕情,就算他早就知道了結果,他也不想這樣直白的面對啊!「小龍…你好狠的心…」「爹地,是你教會我無情的,我變成今日這樣也是拜你所賜,你有什麼資格說我絕情呢?」Draco唇邊勾起嘲諷的笑意,「爹地,我只能說對不起了。」

(Snape)不過,他怎麼可以遐想這個耀眼的人兒呢?他是他的教子,更何況,他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Malfoy少爺,自己呢,遊走於黑白巫師勢力之間,做可悲的雙面間諜,蟄伏於黑暗,不接受任何的光明,只是在黑夜裡想著他的angel

他哪裡那麼弱了,一個個都把他當作嬌嫩的花朵,不過Draco覺得如果再這樣下去,自己這朵花就快枯萎了

長長的夢幻長髮甩出水面,Draco從水中慢慢露出身來,水珠不捨的在他如瓷似玉一般肌膚上流連忘返

寶貝兒小龍,這玩意兒是我們費盡心思從魔界為你找來的,據說是上古遺留的極品仙器,至於有什麼功能沒有人知道,他們無法煉化,我們猜測通靈之體又是極品冰雷雙屬性天靈根的你或許可以,所以就交給你了,

強橫的意識流衝向他神識內海,以Draco九階仙帝的強大神識自然是不會在乎,雖然修為沒了,可神識卻沒有受限。

Snape看著染上緋紅的小臉,眼中快速閃過一絲火熱,動作也大膽了些,叩開Draco的牙關,舌頭伸進去逗弄著跟它的主人一樣僵硬到不行的丁香小舌,逼迫它與之共舞。
第一次吻到他的寶貝,心中不禁激盪不已,動作更是猛烈了幾分,汲取著Draco唇中的甜蜜,Draco被吻得暈暈乎乎,軟了身子不知反抗,直到馬上喘不過氣來,才掙紮起來……在Lucius看出他實在是喘不過氣來之後,輕輕放開了他,看著Draco顯得有些嬌艷的唇瓣,暗自嚥了口口水,喘息聲也大了些……

Lucius看著Draco這一系列的動作,只是怔愣了一下,就笑了起來,笑得很是危險,手指還意猶未盡的撫上唇,心中不停的回味著剛才嘗過的寶貝的味道,灰藍色的眼睛裡有著勢在必得的自信。

從來都被當成寶貝供起來,過去追求過他的人哪一個不是生怕褻瀆了他,就算是平日中一些霸道野蠻的妖帝或者肆意妄為的魔帝,也只得自己遠遠的看著,一解相思之苦,怕極了自己踰矩,會在佳人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他還真沒有碰到這樣的登徒浪子,竟然就這麼光明正大的親了他,而且這兩個人還是他這個世界上所親近的人,直接殺掉貌似不好……Draco有些苦惱的揉了揉小鼻子……算了,親就親吧,自己也沒少幾斤幾兩肉的,還矯情什麼?而且接吻好像很舒服的樣子,身子輕的好像要飄起來了……唔,下次找別人試試?找誰呢?上一秒還在憤恨別人輕薄了他的Draco下一秒開始考慮如果要練習接吻應該去找誰比較不會惹出情債,他就這般詭異的將思想轉換到了一個更詭異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