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HP之鉑金貴族 by殘月沐霖

作品:HP之鉑金貴族
作者:殘月沐霖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作者文案:我乾脆說這是黑獅院的蛇院文好了,愛獅院的妹子前半部,啊不,是全部都看不下去的,點叉吧親。
LM:我個人表示其實也沒黑獅院吧,就是一篇蛇院視角文。

⊙整體:★★★★, B~B+
⊙肉量:最後一章的最後一句話才kiss,所以,you know,肉什麼的...
⊙字數:約17w字
⊙標籤:穿越,HP 同人
⊙CP:冠冕裡的LV X DM
⊙有感:(主角:德拉科˙馬爾福) ... ...

掃雷:蛇院視角文,但不太黑獅院。
   超級慢熱。
   CP是冠冕裡的LV。

本文以作者的處女作來說,是非常不錯的,行文流暢,描寫刻化等不失精準,但它的敗筆就在:
1、作者因為更新間隔過長,可能找不到當初的手感,所以雖然文字依舊流暢,但許多伏筆都棄之不用,結局過於倉促。

2、本文雖然是耽美同人,CP LV/DM,但我看完全文後覺得基本上不妨把這文單純當作一篇蛇院視角文來欣賞:貴族勢力的交鋒,利益帶動的暗潮洶湧。
因為他的感情戲份……,我想這張圖可以完美的呈現這坑爹的感情戲:
以上,實在是讓人無力阿是不是=_=
僅僅在最後一章的最後一句,德拉科講話講到一半「唔……」就結束了 ̄皿 ̄
所以就算作者暗示LV和DM之後會生子什麼的……那都是只存在於讀者腦補中的幻想產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