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重生 by洛夜

作品:重生
作者:洛夜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簡單地說,這篇文就是一個曾經依靠潛規則大紅大紫的男人,再次依靠潛規則大紅大紫的故事……
蘇慕彥在自己獲得影帝頭銜的兩個月後遭遇莫名槍擊身亡,醒來後卻發現自己重生成了娛樂圈中有名的邵家二少爺,前一世中愛人的弟弟。
殺害自己的兇手、前世情人的背棄、未來大嫂的咄咄逼人、娛樂女皇的愛子情深、黑道表哥的糾纏戲弄……和再一次地成為天皇巨星。

⊙整體:★★★★★, A+
⊙肉量:■□□□□□     這大概就是經典娛樂圈重生文?
⊙字數:約24w字
⊙標籤:重生,魂穿,娛樂圈,豪門
⊙CP:缺乏母愛總裁攻x實力派巨星重生受
⊙有感:(主角:蘇慕彥(邵鈞辰)) ... ...

掃雷:本文感情戲非.常.重,又隨時透著股文藝勁兒。
   主角穿成小攻他親弟,於是結局=間接亂倫。
   無理炮灰女配有。

萌點:亮點十足的配角。
   小攻的反差。

這文我貌似去年就看過了?今天又複習了一下,仍然感覺不錯。
嗯……我覺得文案好像灑狗血了吧?事實上內文比起文案要來的有格調多了囧。

主角和小攻相戀十餘年,初識時主角仍在演員培訓班,小攻不得母愛手下也尚無過多權力,彼此從青澀到成熟,從浮躁到穩重,一個早已讓愛成為習慣,一個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愛。
作者敘事流利,情感揣摩到位,角色塑造成功。最有趣的是這文行文間隨時隨地都透著股混搭了輕鬆詼諧的文藝勁兒,偏生還不會讓人覺得反感,反而讓讀者更能融入角色。本文比起同類型題材的娛樂圈耽美文顯得較有深度較為寫實,並不是只有歌手演員兩點一線的表面,在演技方面的描寫也頗為生動,尤其當主角已經將戲演入日常生活之中。

碎碎念:
我的萌點一:配角杜少及其貼身小弟阿基。
杜少是個黑道太子爺,殺伐果斷心狠手辣漠視生命。他曾經是一頭種馬,但在遇到重生的蘇慕辰後,他發現自己雖然愛看著人家的臉但居然完全不會想要上他,反而想寵他無條件為他設想盡量去滿足他--他瞬間覺得自己高尚了
阿基是杜少的貼身小弟,忠厚老實但最愛在杜少說話時神遊物外默默用咆嘯體腹誹YY

我的萌點二:
小攻雖然在成為總裁後有所收斂,但脾氣仍屬暴躁,唯一可以順毛之的就是主角。
在和主角吵架冷戰後過去搔門求原諒的一定是小攻。
小攻看似穩重但在主角偶爾主動撲過去的時候會慌張的手忙腳亂語無倫次。>>超萌的這點!


  *這個世界上,只有死人,才能讓人肆無忌憚地去愛他……。
  
  *邵鈞哲皮笑肉不笑地輕哼了一聲,拿手裡的車鑰匙指了指身後的弟弟,「正好遇見了,順便送他回來。」
   「他是誰啊?我可沒給逸辰起名字叫『邵他』。」邵夫人伸手順了順懷裡的波寶兒,眼睛裡的笑意有點亮也有點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