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好歌推薦:Soler-陌生人

帥到掉渣!
在我心中這首歌一直都是腐的,自動把「妳」替換成「你」XDDD
唱歌的是溫柔深情的小攻,還是痴情不改的小受呢?

 Soler-陌生人
 作詞:張丹
 作曲:Dino Acconci
 編曲:Lupo Groinig/Skot Suyama
 歌詞:
 
 點了最後一支香菸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你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你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你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有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停止一直做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什麼 為什麼 要離去
 為什麼 為什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 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REPEAT

 多麼期待你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多麼期待你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 要離去
 為什麼 為什麼 再相遇
 哭著 看著你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什麼 為什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為什麼 為什麼 要離去
 為什麼 為什麼 再相遇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 要離去
 為什麼 為什麼 再相遇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這支台版MV我比較喜歡
歌詞有對到,但畫質音質都有點抱歉…

港版MV,畫質音質較佳


2 則留言:

  1. 喔喔喔~~
    這首歌 我也很喜歡ㄟ~~
    之前聽到就覺得很好聽
    很朗朗上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超好聽XD
      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MV時就馬上去找完整版了XD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