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誰是誰的傷 by neleta

作品:誰是誰的傷
作者:neleta
出版/網路:鮮鮮V文
文案:
我對你的愛只屬於我自己,誰也拿不走,你可以不愛我,但不能阻止我愛你。
深愛西門竹音的段華,被誤解,被傷害,但他仍是不悔地用自己的生命除掉了威脅西門竹音的人──西門竹音新婚妻子的父親。
死後的段華奇蹟般地投身在與他性格極為相似的香港娛樂界太子陸不破的身上,更加神奇的是,他投身的時代沒有任何的變化;在一對性格奇特的父母「關愛」下,段華毅然決定忘掉過去,重新生活。
一個在香港,一個在紐約;一個是已婚的成功男士,一個是剛滿十八歲瘦如竹竿的籃球飛人;段華死了,可陸不破又見到了他「曾經」深愛的男人。
還愛嗎?不,愛西門的是段華,他是陸不破。
知道他死的冤枉又怎樣?說不回頭,就不回頭。
打死他,他也不回頭!那,「做」了他呢?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5w字
⊙標籤:穿越,魂穿
⊙CP:陽光小白受x冷漠內向悶騷腹黑攻(汗顏...這屬性)
⊙有感:(主角:段華(陸不破),西門竹音) ... ...

UPDATE
原來!
這種屬性就叫無口!好一個萌屬性阿(口水)WIKI無口

掃雷:虐有(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誤會狗血有。

萌點:眼睛總是KIRAKIRA的小攻。


小攻眼睛是KIRAKIRA的藍色嗷嗷嗷!這雙會說話的眼睛實在太萌了!!!

之前看《芒桑梓》時就知道這文了,不過由於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多CP或是關聯文所以錯過了Orz

本文劇情其實蠻簡單的,這邊就不多說了。值得一提的是,我個人覺得本文的角色塑造比起《遠溪》要來的有個性、立體多了,至少我真的非常非常萌那個眼睛總是KIRAKIRA的小攻,不過怕劇透這裡先不提,下面再解釋。
\\\\\\\\\\\\\\\\\\\\\\\\\\\\\\\\\\\\\\\\\\\
碎碎念:
下面這兩段我覺得很有笑點阿~分享一下XDD

  少年蹙眉,男人的菇頭擠了進來。濕潤的內壁迅速包裹住男人,男人粗重地喘息,扶著自己的慾望緩慢地一寸寸進入。當男人的整根完全沒入少年的體內時,兩人都發出重重的呻吟。
  --菇頭!(噴--)……是有點像沒錯啦,可是我看到這兩字馬上就噴了XDDD

  西門竹音分開陸不破的雙腿,含上他的昂揚,舔弄了一會,他暗啞地問:「不破,要不要做攻?」陸不破驚訝極了,瞧了兩眼對方的那根,他搖搖頭。
  「為什麼?你不想?」西門竹音伏到他的身上,舔咬他的脖子。
  陸不破連連喘息,過了會,他道:「做愛做的是愛,體位是其次吧。西門,我其實很排斥互攻。現在這樣我覺得很好,我能在做的過程中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再噴--)……居然有人這樣拒絕小攻的Orz,段華你果然還是被你的腐女老媽荼毒影響了。
  --豆漿君其實也挺雷互攻的,拒絕的好!(叉腰笑
\\\\\\\\\\\\\\\\\\\\\\\\\\\\\\\\\\\\\\\\\\\

以下完全劇透小攻屬性,考慮看文者慎入












我超.級.萌這隻小攻!
西門竹音此人沉默寡言,臉上少有表情,但其實內心活動非常豐富反差萌啊嗷嗷嗷!),心思也挺複雜狡詐--所謂的面癱+悶騷+腹黑。
他天性冷淡,成長環境更使之加劇成冷漠,他對段華以外的人事物都沒有太大的反應;他性格內向、不善言辭、不習慣外放情感,但其實骨子裡心思活絡,對段華的想法特多卻說不出口,不過在失而復得後他強迫自己學會說愛,因為他不允許自己重蹈覆轍;他佔有欲極強,很愛吃醋,曾經他想盡辦法趕走靠近段華身邊的人、用撒嬌的方式圈住段華,現在他學會稍微放手,不過還是討厭讓別人看到段華耀眼的一面,他會拼命地擦拭段華被其他男人握過的手;對段華他有點小腹黑,在許可範圍內他會不擇手段:裝病、撒嬌、言語陷阱甚至賣!萌!,當然他有把握隱諱的腹黑,不讓段華察覺出異樣;只要事關段華他就有點小心眼,凡直接或間接得罪段華的人,西門竹音或早或晚一定會找機會報復回去。西門竹音的眼睛是淡藍色的,在文中它常常會KIRAKIRA閃閃發亮,吃醋或情慾來時會變的深沉,它的眼睛比他的主人更懂得如何表達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