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火影]尼桑的XX之路 by漠洲

作品:[火影]尼桑的XX之路
作者:漠洲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當白哉穿越成鼬……
宇智波還會滅族嗎?止水還會犧牲嗎?佐助還會中二嗎?
一切還會如舊發展嗎嗎嗎?
會吧?畢竟隊長不知道「劇情」為何物。
不會吧?大少他這次可是換了一個芯呢。
總之,隊長的漫漫穿越路就這樣開始了——
修身,持家,育弟,平……平卡卡西?
白哉:散落吧,最後一項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30w字
⊙標籤:胎穿,火影+死神
⊙CP:卡卡西x白哉(鼬)
⊙有感:(主角:) ... ...

沒看完,突然想休息看別的題材了……
下一章:ACT.49 遭遇盯梢
-----------------------------------------------------
閱畢,感想待補

-----------------------------------------------------
那什麼,懶的補了囧rz
要說美中不足的,就是H太少了...


掃雷:朽木白哉胎穿宇智波鼬。
   劇情有改動,但仍略為沉重;角色性格與原著有差異,但我個人是認為都蠻合理的。
   本文慢熱。

白哉:散落吧,最後一項。
 ↑我是被文案吸引進來的,作者桑實在是太可愛了~

恩,說的很明白了,本文就是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穿成宇智波鼬的故事。我個人覺得作者在動作、情感和事件的描寫都蠻細膩的,配上他生動的表達方式真的很讓人喜歡:
(第一章)
「  『被』比較的兩個無辜當事人對此反應不同,一位的不屑之色突破面罩直衝天際
   『哼,無聊。』被迫和一個一歲大的娃娃相提並論,卡卡西很不爽,非常不爽。  」
少年卡卡西彼時還是挺衝動活潑的,不屑之色突破面罩直衝天際實在是太生動了~怎麼想怎麼可愛XD

本文主線伊始在宇智波暗伏的野心(參照原著),曾經隊長與家主的經驗讓白哉很早便嗅到了未來的動盪與不安定,但奈何硬體條件不允許--本文在身體素質方面沒給開掛的--對於將來可能面臨的鬥爭與危險,身體執行能力尚且不過關的尼桑只能停留在計畫一步,打算徐徐圖之……但是,總有那麼幾個人想弄死朕但總有那麼幾個心理變態會製造各種突發狀況來打破主角的計畫,於是不為村子也不為家族,只想按照本心守護佐助(JQ!有JQ!!!)的尼桑大人該如何是好呢?(於是小攻卡卡西的戲份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文CP的感情,這讓我有點小糾結:
白哉和卡卡西最美好的初戀都不是彼此,白哉是他妻子,卡卡西是四代;白哉的戀情埋葬在一百多年前,卡卡西近十年的傾慕也在接二連三的死別中沉寂。他們彼此的心目中都有過一段永遠不可替代更不可能被遺忘的曾經,所以他們之間的愛情並不純粹,有親情、友情、愛情,也有因為只剩下彼此的依賴感導致的。(當然,尼桑還有佐助)

更讓我糾結的是什麼?
就是在卡卡西還不知在哪兒劃圈時,尼桑和包子佐助的各種有愛互動!白哉知道曾經的自己為了所謂的「原則」,並沒有對露琦亞盡到哥哥的責任,這一絲愧疚使得白哉在佐助包子的出生後,從妹控奔向弟控並堅定的一去不復返,而佐助在習慣尼桑的氣息後,也同樣地奔向了兄控的道路,在未來白哉將一直是他最深愛的人(原文)。靠之……本來就特萌佐鼬兄弟年下的我,在看到他最深愛的人整個就斯巴達了,但作者偏偏在後面強調這愛是「不含慾望的」……總之卡卡西什麼的我對不起你!佐鼬才是我對本文腦補最多的C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