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BelAmi] Peters Twins 簡介+觀後碎碎念

真人GV 血緣雙胞胎 慎入




Bel Ami
《漂亮朋友》是被譽為短篇小說之王的法國作家Guy de Maupassant在1885年出版的第二本長篇小說,故事地點發生在法國……喔,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重來。


Bel Ami《色慾花美男》是改編自法國作家Guy de Maupassant同名小說的一部電影,由Edward Cullen也就是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主演……喔,又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BelAmi是一間總部在斯洛伐克的G片公司,BelAmi是法語,意思是Bel-漂亮 Ami-朋友。

Elijah Peters和Milo Peters現年22歲,是BelAmi旗下著名的雙胞胎演員,兩人於2009年出道,是雙胞胎兄弟,同時也是戀人

在Salon.com(一家知名線上娛樂雜誌)的電話訪談中,兄弟其中一人提到:「My brother is my boyfriend, and I am his boyfriend,」訪談紀錄者表示,因為兄弟倆聲音實在太像了,很難分辨這兩句話是誰講的,「He is my lifeblood, and he is my only love.訪談連結

在知道這對兄弟檔的當下,我瞬間震.精.了,畢竟二微小說和現實世界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當然我們不排除這是刻意為之的噱頭……但……好吧,如果這對是真的那我這種想法是不是褻瀆了人家的感情什麼的對不起嚶嚶嚶囧rz)
我很萌雙胞胎or兄弟CP,但是,前提是這CP是「雙胞胎/兄弟 vs 小受」而絕逼不是「兄 vs 弟」啊!!!(跪倒

這對兄弟在BelAmi的出道訪談中被問到:你們倆長這麼像,我們在看片時怎麼區分?
他們說:「我們很了解彼此所以分的出來,但我可以想像我們的粉絲們一定會為此感到非常困擾,所以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的天,他們說,他們說:「Elijah's penis is curved to the left, while mine is bent to the right.」尼馬口胡啊這是什麼區別方法啊羞射!!!



他們在公司訪談中透漏:他們的家人只剩下彼此,因為家裡在知道他們的關係和幹了什麼好事後就與他們斷絕關係了。
--……這似乎在情理之中…?

他們似乎從小就想成為gay porn actors,這是我比較無法理解的……當然或許另有隱情,畢竟明面上的事總不能說的太難聽不是?兄弟其中一人說:「We want to keep making videos for Bel Ami for the next 50 years.

Salon.com指出,Peters兄弟並不是第一對雙胞胎G片演員,但似乎是第一個如此成功的案例。

有人說看這對兄弟的片子最享受的地方就在於:你分不清在嘶吼在呻吟的到底是誰,兩個相像的聲音與喘息縈繞你的感官真的會非常刺激。
--尼馬我在看的時候只覺得很吵啊Orz,他們超愛嘶來嘶去的,尤其受方很愛操著他有點奇怪有點可愛的口音喊"OH that's good, YEAH that's good...",不是我在說,每次聽他喊「that's 故 that's 故」我完全沒有感到任何激情只想噴笑啊~太可愛太滑稽了真是。

2 則留言:

  1. 哈哈 版主你最後那個"that's 故 that's 故"我笑噴了
    您真的好幽默喔^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thats故什麼的挺掃興的老實說(正色)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