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Ayden James] Cock Smokers 觀後碎碎念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看到影片截圖時頗為驚艷,整整一個妖孽受阿!
然後看完smoker系列後……我決定還是讓Ayden活在我的YY腦補中就好了(正色)。

Cock Smokers - Scene 7:是Ayden一個人自拍zw,頻頻調鏡頭讓我非常無力囧rz
            而且,不抽菸會死啊?一根菸拿在手上死都不放真不是賣點阿真不是!

Cock Smokers - Scene 3:這部片比Brent的好一點的就是……人家小攻至少比較攻(…)
            不過過程有點無聊,通篇幾乎都在互擼,然後姿勢只有一種……。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擦你倆不抽菸會死啊會死啊!!!
            一根菸拿在手上無論如何死都不放真的不是賣點啦囧rz。













至於後面的片子……
bath那部Ayden看起來不是很享受,表情偶爾猙獰;pissing系列就不要說了,重口然後又沒有一點寵溺的感覺……哀,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一部心目中的神片呢?

2 則留言:

  1. 太久沒看gay porn了 真是江山代有美人出啊>//<
    謝謝你的介紹囉XD

    回覆刪除
  2. 天賦都點在顏上了啊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