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已閱-2

[[綜漫]怎麼這麼倒霉]--指尖葬沙
[主網王+Skip 妖狐的現代生活]--夢想起飛
[(綜漫)炮灰被推錄]--泊滄
[大神從種馬文開始]--蘇美爾 
[奧特曼和小怪獸]--阿瑞




[[綜漫]怎麼這麼倒霉]--指尖葬沙
⊙文案:一個人到底能倒霉到什麼程度呢?
小田凜覺得世界上應該沒有比自己更倒霉的人了。
不小心將飯菜撞在了不得了的人身上被扔進了鬧鬼森林,發現了一條狗卻缺了一條腿……被鄰居不二姐姐預言自己要倒大黴,莫名能看到胸口有鎖鏈的人,好不容易交個朋友差點沒了命,新來的同桌帶著帽子,帽子下面竟然是對貓耳朵。不小心路上撞個人,結果男朋友一頭白髮不說竟然還有一對狗耳朵……這些都不算什麼,後頭的還要倒霉。
這是一個冰帝路人甲的倒霉史!沒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
⊙CP殺生丸
其實我覺得本文挺沒有重點的囧rz,貌似全文都是過渡章(…);綜漫什麼的都是浮雲,大家都是來打醬油的。對這文我實在沒辦法系統性的擠出點什麼感想來,勉強能提的就是:1、主角到近尾聲時貌似不倒楣了?2、文中兩隻的感情來很莫名,這算是單方面先開始的日久生情?3、結局時我的感想就是:阿,完結了阿(……)。

[主網王+Skip 妖狐的現代生活]--夢想起飛
⊙文案:俗話說的好:「人有人格,妖有妖格。」
作為新時代的一隻有品位有妖格的九尾狐,也要緊跟潮流,噹噹明星,拐拐妹紙什麼的。
理想很豐滿,但現實很骨感。
宮九突然發現這個世界似乎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不僅妖鬼橫行,就連他一向不怎麼放在眼裡的人類似乎也……
⊙NP萬人迷千年九尾狐總受,強受(?)
主網王和Skip什麼的其實都是浮雲吧?原著劇情少的讓我覺得這就是一篇借了動漫人設的原創靈異耽美文Orz……。

⊙NP總受,未入V
本文就是一個不敢去愛的人,招惹了一群愛到失去自我的人(雷點:愛到失去本色的各種BOSS)。文章風格在抽風和文藝之間搖擺不定;偽綜漫、偽同人,原著浮雲;劇情從第二卷開始坑爹,並一路堅持不懈地坑爹到結局。

[大神從種馬文開始]--蘇美爾 
⊙文案:他穿越了,不僅換了個時空,還攤上一個大明星做基友;只是,這身體居然是個專寫種馬文的作者,OTL,種馬文威武!那麼,就讓他以種馬文為起點,重現那個世界的經典吧!
霧十大的CP~恩,我就是想說一下我是怎麼追過去的。本文兩個重點:網絡寫文和娛樂圈,但不夠深入……個人覺得這文沒什麼亮點,結局太倉促,屬於看完即忘的那種囧

[奧特曼和小怪獸]--阿瑞
⊙文案:每一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後都有一隻默默挨打的小怪獸。
從前,有一隻小怪獸叫賤賤,他和媽媽住在一起。
他的理想是:長大了讓奧特曼打。
於是......
很有愛的小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