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沒看完-15 (同人/綜漫)

[薄暮 主網王]--小桎
[穿成哈迪斯]--牧羊座
[覺情之旅]--水沐羽
[網王BL&NP-光染]--熏小月
[西遊記之太白也瘋狂]--青色羽翼
[夜訪吸血鬼同人 衝破黎明]--西西里晴空
[(陸小鳳)顫抖吧凡人們!]--墨荊
[(耀司同人)黑龍之旅]--蓮洛
[宮崎耀司之重生(網王+烈火)]--夜月風靡
[本少爺不是弟控!(綜漫)]--夜空幻雪
[目標:BOSS(綜漫)]--夜空幻雪
[天然呆的穿越之旅]--看星星的青青草
[其實我的名字叫BOSS]--流亡





●tag:綜漫,主網王,靈異神怪
看到第37章。CP確認後貌似就沒什麼重要劇情啦?有點流水不過喜歡網王的同學評價都不錯,至於我個人是沒看過網王原著的說=口= 我比較在意的是作者用的形容詞:邪魅一笑(囧)、精緻絕倫(囧囧)、妖異、纖細、亭亭而立(囧囧)……。

●CP 哈迪斯,塔爾塔洛斯
●tag:偽穿越,中短篇
看到入v前。本文大意就是希臘神話中,兩個最出名的宅神,宅在同個地方宅著宅著就宅出了JQ。

[覺情之旅]--水沐羽
●網王,NP
這就是篇萬人迷強受的YYnp文……,所有人都是一見鍾情,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越看網王同人越有種戀童的feel…沒辦法在補習班工作的LM實在是太清楚小屁孩的本質了= =

看到入v前。劇情實在是沒什麼展開。

[夜訪吸血鬼同人 衝破黎明]--西西里晴空
●CP 穿越受:艾薩克,馬瑞斯
看到第43章。整體閱讀起來讓人覺得舒服,但可惜:1劇情進度有點拖沓,2實在太慢熱,3實在花太多時間在描述場景,反而倒像是在寫劇本的場景設定,如此便是過猶不及。

●CP 偽宮九,太子
看到第14章。個人是覺得主角有點小白、劇情不吸引我。

●過程曖昧NP,結局1v1:哈迪斯 
死神時還OK,到獵人卷後期本文就漸漸的朝崩壞之路一去不復返了。CP則是過程人人都對主角有情,但奈何他是個感情白痴,把大家都當弟弟在養。正主哈迪斯出現的非常之突兀,主角對他的感情也產生的莫名其妙,個人認為這文毀就毀在為了CP而CP。

我沒有看過烈火原著,不過這裡的耀司也太弱了吧囧rz?明明決定放下卻一直反覆陷入回憶,一個人掙扎痛苦走出不來……。只看到第20章,個人覺得頗言情。

開頭還好,從第二卷開始就愈發混亂了,所有故事錯綜複雜糾結成一團。主角是上位神之一,因為靈魂受創被家人投入為他創造的虛幻綜漫世界修補靈魂(自打知道這點以後我就不想看了= =),然後接著主角就滿世界的認弟弟寵弟弟讓眾弟對主角產生超出兄弟之間的感情,以上就是本文大意。(不是我故意寫的如此囧人阿喂)

和上面糾結成一團的弟控少爺同個作者,同樣糾結成一團,純粹想放鬆頭腦、腦袋混沌條理不明者慎入。本文大意就是……一言難盡。╮(╯▽╰)╭(擦不帶這樣偷懶的!)

●NP,綜漫,單蠢天然呆受
I have to say 作者的表達能力真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敘事欠缺條理、邏輯性低、文法時常有明顯且嚴重的錯誤。例如文中算的上是初級錯誤但仍在理解範圍的一句:唯一吃過他製作的食物的人無一不是美食屆的泰山北斗,給出了極高的評價。」
除開寫作能力不談,作者在角色塑造方面也不是很成功,畢竟有不少的讀者都或多或少的覺得主角筱悠根本就是個單蠢而不是天然呆;一個十二三歲過目不忘的高IQ本科生,就算被作者設定成低情商,也不至於在很多時候都顯得如此弱智吧?這已經無關乎記憶被混淆封印或是情商不高了,明顯是個轉不過來的硬傷。

●虐戀,綜漫,主攻
看到第24章。我想說……我真心看不懂這文在幹麻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