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沒看完-18

[[盜墓]龍魂]--皇城幽火
[攻受之道]--水未央
[摩梭豔湖[古穿今]]--香小陌
[阿喊]--林擒年
[網遊之妖游帝國]--五芒星
[重生之獸人世界]--披著馬甲好挖坑
[柏,與崼無崢]--無措倉惶
[獸人之帶著空間被撿走]--缺氧的金魚




[[盜墓]龍魂]--皇城幽火
●非盜墓同人
看到第15章。個人覺得作者無論在劇情或是動作場景等描述都太過片面,不完整且不連貫導致行文沒有畫面感,而墓中本應緊張驚險的場景卻處處都是破綻,讓我看的囧囧有神……。

●未來,機甲,強強,生子
看到第57章。主角胎穿,但這除了給他一個地球正常男人的思維以外並沒有其他影響,簡單來說就是主角作為一個雌性,但在遇到正攻以前他一直都是壓人的那個來著囧rz;本文背景設定是男男生子的架空未來,中西混合,這點讓我不太適應;感情戲份不多,屬於後天養成細水長流型;動作場面頗為生動,背景資料帶入自然……。本文優點不少,是一篇架構不小的未來機甲文,除了部份設定仍待改進之外還是推薦一試,我個人點叉是因為後來的劇情和主角間的感情發展不是很吸引我。

關於本文我有幾點想說的:1、我覺得文名取的莫名其妙;2、作者在任何有關於「數量」的設定都有點誇張:一個帝國的兵卒在一次作戰就可以折損破「億」人囧?剩的戰役損失的也動輒就是上百上千萬的人命,不然就是幾十個星球、幾個星系(瀑布汗),但這樣龐大的帝國體系卻只有四大貴族、三十七名帝國上將……blablabla,我覺得這裡各種不合比例。3、男男生子的未來世界,多數雌性都妖嬈多嬌,這還叫BL嗎?想到這裡我覺得囧囧有神……。

[摩梭豔湖[古穿今]]--香小陌
看到第43章。從[鳳過青山]追過來的,我個人是覺得太狗血啦囧rz~頓珠領便當是壓倒我是否點叉的最後一根稻草……。

[阿喊]--林擒年
看到主角們唸小學。攻受我都不是很喜歡,當然不排除會這樣是因為中途棄文,不過真的提不起興趣看下去阿……阿喊他也太吃貨太傻缺了吧囧rz

[網遊之妖游帝國]--五芒星
●網遊,靈異神怪
本文主角戲份很少,劇情慢熱;號稱1v1但狂搞曖昧,跳著看看到倒數第五章我還是不知道小攻是誰,總之這篇文我個人認為是各種失敗……。

[重生之獸人世界]--披著馬甲好挖坑
●魂穿,晉江未入V
平淡種田獸人文,彆扭受x小腹黑攻外加優質炮灰攻一枚。

[柏,與崼無崢]--無措倉惶
●雙子兄弟年下3P,不倫,異能,養成
看到第24章,然後就直接跳到90,91章看肉了囧rz。我個人是覺得劇情實在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養成過程平淡種田有點流水卻無萌點;情感部份攻受的感情互動實在少的可憐,尤其主角對雙胞胎弟弟的感情轉的非常生硬(見下方原文)。
當初是衝著雙生子攻哥哥受3P去看的,我心目中理想的雙生子攻是有默契且疼愛哥哥的,然而這文100章完結,居然一直到90和91章才滾床單--還是在沒有心意相通、哥哥被強迫後很難過的前提下進行的!尤其兩隻小攻吃完後還有競爭心理:最終只會有一人贏得哥哥什麼的。接著便是配角腐女對傷心難過的尼桑開導:得到喘息的荊雲韻冷靜下來,神色很是專業的對柏約分析著,「你對與少和崢少的在意程度已經超過了一般的兄弟。」這絕對不是撒謊,像她家老哥對待弟弟妹妹,就是柏約完全不一樣,關心有,那麼不會所有的一切都那麼關注。「這一次他們兩個那個了你,你有沒有恨他們?」然後哥哥就想通了,於是本文迅速HE然後完結,無怪乎會有不少讀者認為本文結局有點倉卒,私以為何只有點,是非常倉卒好不好= =。
平淡種田文。因為文筆和劇情都沒有亮點所以跳著看,到三十幾章直接看渣攻番外,結果這番外也寫的未完待盡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