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Brent Corrigan] 系列 觀後碎碎念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影片介紹什馬的親們就請教度娘或估狗大神吧~實在懶懶懶~
個人是覺得Brent其實是有受的素質+攻的氣質(那是過去,近期的話…= =),就是個陽光健氣受吧
他最棒的就是精瘦柔軟的腰身和粉紅色的[嗶嗶---]
只是他每部片……不是弱攻就是互攻,還有對健壯大叔反攻什麼的……
只能說畢竟人家不是專門拍給腐女看的不是╮( ̄▽ ̄)╭

題外話:居然真的可以是粉紅色的……天啊……原來小說不全都是唬人的=口=
    當下我就想:這要花多少精力去保養呢?

[Brent Corrigan] In Cream Boys
我就說為毛我一直覺得這兩隻都很受呢?擦,尼馬原來是受受互攻 (/ ㄒoㄒ)/~~
偽攻叫的居然更大聲更頻繁,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被上的到底是誰?(捂臉)
截圖來源















[Brent Corrigan] Fuck Me Raw
本片小攻看起來簡直弱爆了
難道製片者都不覺得這個CP很違和嗎!難道你們真的都沒有人才了嗎!(誤)
……不過Brent最後倒是哭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該不會其實是汗水吧)

[Brent Corrigan] Take It Like a Bitch Boy
沒有互攻沒有弱攻,Brent的看到目前為止只推薦這片
我不懂為毛有人說小攻沒看頭?有身材有攻的氣質又貌似算的上帥大叔一枚~重點是Brent在這部片裡明顯受多了!堅持受必須受!,:*:‧( ̄▽ ̄)/‧:*‧(灑花)
最喜歡他們靠牆站著的那段,不要大意的快轉吧!
總而言之這片姿勢和表情都很棒,但可惜感情完全不到位......。
[Brent Corrigan] 福利-01

[Brent Corrigan] Third Time's a Charm (Brent & Jacob)
又一個弱爆了的小攻,又受又瘦又白,我吐槽無力了。
麻,有強攻美攻弱攻,那是不是該創個詞叫「受(adj.)攻(n.)」呢?

[Brent Corrigan] Soccer Boys (Brent & Josh)
有人說這部的小攻是和Brent搭檔史上最帥呢?我個人持保留意見……。本片偽攻帥是帥,不過也沒有到最帥啊…我覺得Take It Like A Bitch Boy的大叔也蠻帥的(好吧我喜歡年紀大的~羞射),主要是這個偽攻在最後的互攻裡還是暴露了他受的本質,我對本職受的副業攻不是很有興趣囧rz。

Another Gay Sequel- Gays Gone Wild 關聯文章:[觀後碎碎念 - 所謂的深情H (艸)
Brent另外有在上述電影裡出演美人魚,就真的只是演一條美人魚而已,總共出場有沒有五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