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沒看完-17 (同人/綜漫)

[綜漫唐某設定養成錄]--鯰
[(銀魂+偽獵人)三個字以上的給我切腹去!]--6子
[[綜漫]Kindred]--染醒醒
[(烈火+網王)假如真的喜歡你]--梨花壓海棠
[(綜漫)耀景天下]——乖yaner
[(獵人)西索不BT]--煙雲韶光
[東方不敗之你才萌貨!]--緣何故
[[綜漫]爸爸,你在哪裡]--忘卻的悠
[伊爾迷的武俠之旅]--以天
[(skip)星途]--端木悠
[牽手——網王同人]--七夜忘情
[重生火影之清源]--大叔很萌
[[穿到獵人之]當妹控遭遇弟控]--木川
[(綜)永久居留空間]--墨燼陽




[綜漫唐某設定養成錄]--鯰
●主受,崩壞吐嘈系
看到第58章。恩……這就是主神被蒙在鼓裡的宅男兒子的成神養成錄。

[(銀魂+偽獵人)三個字以上的給我切腹去!]--6子
看到第12章。本文吐嘈很有愛,銀魂+偽獵人融合的超棒,可惜我沒有看過銀魂原著。

[[綜漫]Kindred]--染醒醒
看到第18章,全文崩壞吐嘈輕鬆向。在剛看完樓上[三個字切腹]的有愛吐嘈後覺得本文實在有點弱。

[(烈火+網王)假如真的喜歡你]--梨花壓海棠
恩……說實在的,作者的文筆真的非常稚嫩;另外,這就是一篇耀司控的YY NP文。

[(綜漫)耀景天下]——乖yaner
●主攻,耀司X景吾
我不是很了解小白文的定義,但此刻我唯一能想到的形容就是小白文了……。文中角色都不太愛用大腦思考的,還有那淡淡的QY奶奶+言情味道是怎麼回事?

[(獵人)西索不BT]--煙雲韶光
●第一人稱,團西,西索女穿男
飛坦傲嬌纏人,團長有點傻缺,所謂崩壞不過如此。

[東方不敗之你才萌貨!]--緣何故
●靈異神怪,江湖武林,蓮仙受x東方
我沒有看過原著,不過我覺得東方崩了;小受面攤不諳世事,感情遲鈍,能力財力牛掰;除此之外劇情漏洞不少,不太禁得起推敲。

[[綜漫]爸爸,你在哪裡]--忘卻的悠
這是戀童吧?總是個人對本文的崩壞惡搞無感,覺得很多設定都很坑爹。

[伊爾迷的武俠之旅]--以天
●綜 射鵰,陸小鳳,仙四
 不在萌點上,覺得作者的梗各種沒意義囧rz。

[(skip)星途]--端木悠
●CP敦賀蓮,互攻
個人覺得太流水,感情戲薄弱,初級演藝圈。

[牽手——網王同人]--七夜忘情
●胎穿,平淡溫馨種田文,CP真田弦一郎
看到第13章。個人覺有太平淡了些囧rz

[重生火影之清源]--大叔很萌
●胎穿,CP原創攻受,父子,慢熱,金手指萬能受
看到第46章。慢熱,慢熱,太慢熱了!到了46章連個影子都沒有!還要忍受爸爸對(已逝)媽媽的深情!!!我目前為止看過的父子CP沒有一個是爸爸對妻子還很深情的,實在不能忍受……這樣置已經過世的媽媽於何地呢?在加上作者很多細節的處理十分稚嫩,於是點叉。

[[穿到獵人之]當妹控遭遇弟控]--木川
●魯魯修身穿,CP伊爾迷
看到第17章。沒看過魯魯修,雖然不太影響閱讀但會提不起興趣;小伊在這文不是很面癱話也非常多,頗不習慣的囧rz。

[(綜)永久居留空間]--墨燼陽
●綜漫,影視,小說,快速穿
看到第50章。劇情主線薄弱空洞,感情戲蒼白無力,角色平面沒有特色……主角小受沒心沒肺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