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綜]皇宮那個染缸 by霧十

作品:[綜]皇宮那個染缸
作者:霧十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咆哮版] 
大清皇四子,順治帝和董鄂妃的兒子,地位尊崇,銜玉而生……

銜你妹的玉啊!又不是演紅樓夢,人家銜玉,勞資銜的是MP4啊,差點被卡死了有木有!

別人穿越帶的是可度娘一下的PDA,還附帶空間掩藏功能,優質服務的喲親,勞資帶的卻是裝滿蒼老師和X點小說的MP4啊,還是不可隱藏模式,提心吊膽怕發現,看一下都要裝憂鬱躲到犄角旮旯裡才能行的啊有木有!

別人穿越高富帥,可以搞上白富美,穿越窮屌絲,也可以搞上白富美,反正不管穿越什麼,都可以霸氣側漏的壓妹紙啊,勞資卻只能在與皇兄的攻防戰中,戰戰兢兢的保護菊花貞操的有木有!

 [作者布丁(是補丁吧擦!)版] 
——作為親媽的必須表示一下,某還是給男主開了金手指的,恩!
——金手指?!在哪裡?
——這文裡男主唯一拿到的金手指就是,MP4永遠都是滿格,不會斷電,遠目。
——金手指你妹啊金手指!

簡而言之,這文就是兼具了各種武俠小說和康熙王朝的清穿同人,故事內容基本就是講述一個ACG宅男穿越到清朝,和他注定要成為皇帝的兄貴大人引導人民走向富強,順便保衛菊花的始末。

警告:本文YY向,小白向,適量種田,酌量搞笑,不過就是一僅圖一樂的日常吐槽宮斗文,請不要對本文和本文的三觀以及男主抱有太高期望,不適者請繞行,謝謝合作。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25w字
⊙標籤:清穿,宮廷,吐槽,寵溺
⊙CP:天祚x玄燁(康熙),兄弟年上
⊙有感:(主角:天祚,玄燁,烏娜希) ... ...

掃雷:略為種田,全文吐槽風。
   清穿:順治~康熙。
   CP穿越受x玄燁,兄弟年上,寵溺。
   天祚的孿生妹霸烏娜希不僅也是穿來的,而且還[嗶-----]
   後期略綜武俠,射雕鹿鼎等部分人物會出現,無甚劇情。
   本文歷史考據有,但發展趨勢呈YY向,以一統世界為目標並在後期有效率的進行著。
   我很care的一點:在把話說開前攻受親生的兒子都不只一個TAT。

至今看過霧十大大的三篇文,都覺得吐槽部分有點多。[白菜]那篇是因為種田棄文,[HP剽竊者]是因為幾乎全文都在吐槽所以棄文,[染缸]則是開頭適量的有愛吐槽加上劇情吸引人所以留住視線。本文前半部因為吐槽稍微少一點(真的只是少一點)而稍稍有那麼一點點正劇風(真的只是一點點);至於後半部,呃,要不是因為都看2/3了有時實在很想點叉,儘管槽點和笑點我都非常喜歡。
劇情部份,對不起現在回想起來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滿滿的都是槽點囧rz。大致上來說,宮鬥宅鬥私鬥等各種鬥爭屬於中低水平(中低的是鬥爭的程度阿!不是寫作水平,親別誤會= =),也沒有什麼曲折跌宕。整體略為種田、少量流水、基本無肉
如看本文,番外[關於李懷特]必看!

個人廢話(劇透有):
[自作自受的悲劇人物](靠我有篇名了!!)
我覺得妹控天祚小包子、寵兒的傻爸順治、弟控玄燁和妹霸烏娜希在兒時的互動都很有愛,只可惜這一直持續到--烏娜希穿越前的身分明朗化為止,因為我總忍不住的為他感到惋惜。貌似不少讀者都討厭烏娜希,但我一直……呃,也不是心疼,就是……怎麼說呢?打個比方吧,如果這篇文的CP不是玄燁,那烏娜希就是一隻在穿越後洗心革面追回小受的前渣攻了。當一隻可以是另篇文主角的小攻,在有點偏執的掏心掏肺後只能單相思到老……,作為全程圍觀的讀者你會有什麼感受呢?總之我個人是萬分希望有個烏娜希穿越後再重生的二十萬字番外的。(二十萬字的番外你說什麼的擦,又,穿越後再重生你當這是大白菜麼!)
即便烏娜希的獨占慾和心態使他做出了許多令讀者們討厭的事情,但我們不得不承認烏娜希十分寵溺天祚,我們也不能忽略是他在最後選擇了保護康熙與天祚的廝守。天祚除了是烏娜希穿越的理由,在後來也漸漸變成了他的唯一;也許前世他只是愛上了天祚,那麼這一世的烏娜希便是愛慘了天祚。即使最後求而不得,但他仍一直將天祚放在自己心中。
烏娜希此人前世年少輕狂、變態、有那麼點暴虐因子,在穿越後即使稍有收斂,但他仍不幸的又年少輕狂了一回,直到經歷了更多才在最後明瞭:原來錯誤的源頭竟是最初以愛為名的傷害,但後悔卻早已來不及,他想:我其實不應該穿越吧?該重生才是。(客觀來說,他需要的是穿越以後再重生囧,不然直接重生一樣會再偏執一次吧我想)但畢竟人總要為自己的無知負責、畢竟本文的主角不是他
PS:雖然沒有夢想中的20w字,但我還是在番外[關於李懷特]被治癒了。李懷特隱藏了三世的秘密,是我覺得埋的最好的深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