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西門貓貓 by duoduo/劍神,退散! by龍少閻

作品:陸小鳳同人之西門貓貓
作者:duoduo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陸小鳳:「有沒有什麼法子可以讓西門吹雪出手?」
大智大通:「有,偷他的貓。」
陸小鳳:「你是在教我怎麼自殺嗎?」
大智大通:「我只知道他一定會出手。」

貓貓:「我發誓我不是妖怪。」
西門:「嗯。」
陸小鳳:「你不是妖怪,你是會變成人的狐狸。」
貓貓:「我是貓!我是貓!」

貓貓:「西門,餓。」
西門:「去做。」
貓貓:「貓貓怕火。」
西門:「陸小鳳……」
貓貓:「西門,癢。」
陸小鳳很自覺:「來了……」
「嗆!」西門神劍出鞘。
陸小鳳:「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這是一隻自以為是貓的狐狸變成人了以後,向西門劍神求喂養、求順毛的故事。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17w字
⊙標籤:穿越,武俠,輕鬆向,略萌
⊙有感:(主角:西門貓貓,西門吹雪)......


作品:劍神,退散![陸小鳳同人]
作者:龍少閻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沒有比千里眼穿越成一個瞎子又遇到一個啞巴來的更杯具的了
西門吹雪是誰?
第一劍神有啥了不起?
老子雖然討厭那群聒噪的鴨子,但能不能也別那麼安靜啊?
什麼叫「願意為他上修屋頂,下進廚房,進屋沐浴,出屋如廁,白天練劍,晚上練人」
明明不愛說話,為毛一說話就可恨的讓人抓狂?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15w字
⊙標籤:穿越,武俠,強強,崩系
⊙有感:(主角:花滿樓,西門吹雪)......


《陸小鳳同人之西門貓貓》--duoduo

掃雷:陸小鳳同人,部份劇情。
   略崩壞。

恩,這就是一隻自以為是貓的小狐狸向西門劍神求喂養求順毛的故事。原著劇情不是很重要,算輕鬆小品嗎?總之放鬆心情可以一看。

JJ編輯評價:
「  貓貓是一隻好貓,憑藉著集數年來家貓經驗所著的《貓貓守則》成為了
   方圓十里最受主人寵愛的貓貓。但這些方法好像都不能打動現在的主人
   。而在西門吹雪眼裡實在是不能理解貓貓的粘人舉動,無奈的同時卻也
   對貓貓生出了溫柔。突然有一天,貓貓變成了純美的少年,兩人之間似
   乎沒有變化,又似乎改變了什麼……。
   作者沿用原著劇情發展,又增添了許多日常描寫。文中對於主角貓的日
   常行為描寫的非常精確,充分表現出一隻貓是怎樣的好奇,如何討好主
   人,時而調皮好動時而貪吃好睡。同時又對西門吹雪與貓貓之間的感情
   變化層層推進,精細入微。                     」

巴掌大的小白狐狸超萌的啊!!(尖叫)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掃雷:陸小鳳同人,部份劇情。
   崩壞系。
   全民BL。
   剩餘花家全部兄弟CP了,也就是花家兄弟全部攪基斷子絕孫去了。

這文一開始我是覺得挺好看的,劇情和阿樓與西門的互動都很有愛,尤其是每隔十章的西門番外,完完全全的呈現出西門官人是怎樣表面冰山實則內裡悶騷腹黑的萌貨。但隨著紫禁之巔對決的定下,越來越多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事情亂入(這或許和沒看過原著有關?我不是很清楚),接著又一個雷區出現了:全民BL!重點還是花家六個兄弟三對CP!!!真心覺得這有點誇張了……尤其是二哥和大哥那對讓我非常不喜歡,二哥對阿樓真心癡情不解釋,雖然原裝花滿樓早已不在,但大哥這鬼畜S攻就可以硬上嗎=皿=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本文閒暇時可以一看,雖然到後面整個崩掉了……。
http://ds-hk.net/viewthread.php?tid=221659&extra=&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