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綜漫一穿一嗶(np) by白憶夢

作品:綜漫一穿一嗶(np)
作者:白憶夢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於是這是一個講述悲劇受是怎麼煉成的故事
刷你心中攻渣的最高度,死亡坑爹度的下限
作者萌物,不喜自動X,別拍磚刺激作者更新熱情
偽輕鬆,無節操下限,無三觀無渣下限
此文的存在就讓你讓你喊擦,太苦逼了,擦,太渣了,擦,又死了
做好一路喊擦的準備的妹子可以進來了哦-3-~~~

⊙整體:★★★★☆, 渣文+爽文 B+
⊙肉量:■■■□□□     
⊙字數:約14w字
⊙標籤:穿越,綜漫,虐戀情深
⊙CP:渣攻,NP
⊙有感:(主角:默) ... ...

掃雷:過程NP,結局看情況。
   虐身虐心,主角苦逼。
   眾渣攻出沒請小心,黑化有。
   狗血有,天雷有。
   分結局有HE也有BE。
   綜結局HE。
   一開始和我一樣看不懂作者在幹麻的同學
   請至少堅持到[第23章:第十四穿]和[第24,25章:番外1,2]後在決定是否點叉。

[第十五穿]~[第十七穿]是無限&盜墓部分,
也就是看完[第23章:第十四穿]和[第24,25章:番外1,2]後請至[綜漫一穿一嗶無限和盜墓]看文。

本文盛產沒有下限的渣攻、虐身虐心一條龍服務不帶重樣的;本文三觀不是很正常,小受被迫沒有節操,主角只有更苦逼沒有最苦逼。我一開始看文時完全搞不懂這文在幹麻,驚訝於如此沒有下限的作者和劇情,覺得這種文也能夠入V實在是太誇張了,但事實上……我TMD看著看著就看上癮了腫麼回事?!雖然我是個道道地地的主受黨、受親媽,但本文主角是苦逼的如此銷魂、如此多嬌,以至於我看的津津有味欲罷不能啊!本文雖然變態,但勝在寫作「快、狠、準」,推薦給想放鬆發洩看爽文的同學。

2 則留言:

  1. 書名誠不欺我......
    一穿一"嗶"是爽文......









    為毛我要這麼認真看阿ㄚㄚㄚ
    邊看邊數有多少攻的認真小孩真是傷不起ㄚㄚ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雖然這文很渣(咦)
      但豆漿我真的看的很爽就是了…
      尤其在渣攻們失去主角後心痛後悔什麼的(咦他們有這樣嗎)
       
      我最喜歡的就是步什麼雲的誤殺主角,還有宇志波什麼的對主角哭著喊不要睡不要睡那段~
      不要睡不要睡~不要睡不要睡~不要睡…不要睡……嚶嚶嚶~
      想想就覺得這虐攻虐的真爽(喂你扭曲了= =)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