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沒看完-19 (HP)

[[HP]惡魔現世]--Nil
[[綜]剽竊者(主HP)]--霧十
[HP穿越遊戲]--霧十
[[HP]誰動了我的棺材]--我本純良
[[HP]何以成受]--清水淺淺
[(HP)玩骨頭的死神]--哭泣的瓶子
[HP巫妖]--囧貓微微
[[HP同人]穿越之我是德拉科.馬爾福(父子)]--愛小米
[穿去給馬爾福當爹[HP同人]]--辰辰小天




[[HP]惡魔現世]--Nil
●CP V殿攻 
●tag:魂穿,魔法,靈異,HP 同人
看到完結前4章。個人認為這文一點也不虐,說虐文的同學我真不知道乃的虐點在哪兒囧rz。本文感情戲內心戲比重偏高,近乎囉唆;劇情從奇幻變成中後的大亂鬥(?),老實說越到後來故事越乏味;另外,我實在不太喜歡那種「其實一切都可以避免」的戲碼,就像當初神不要創造神子彌賽亞卻又失望地將他封印、彌賽亞不要被存有邪念的人喚醒、致力剿滅惡魔的一干眾等能認清彌賽亞只是個不能違背契約的工具的事實……等等,總之劇情設定頗為生硬。
●CP穿越受,湯姆˙裡爾德,1v1
●tag:穿越,綜漫 主HP,吐槽風
看到入v前。作者的吐嘈很有愛很強大,不過劇情有時走的實在有點給他小慢,或說稍嫌流水。雖然我並不特別支持NP,但看到蘇BOSS就醬子被砲灰了我森森覺得惋惜……。我覺得本文的設定是個很有創意的發想,如果不走輕鬆吐槽風一定也很有看頭。

●CP偽殺殿,V殿
三個支線任務,我只喜歡第一個養大湯姆的……後面個人覺得有點流水,攻受互動也太少點。最後我直接跳過去看結局和番外,不得不說是有那麼點……坑爹囧rz。

[[HP]誰動了我的棺材]--我本純良
●穿越
看到第93章。個人覺得劇情和感情戲都蠻牽強的,越到後面越有那麼點不知所謂……。

[[HP]何以成受]--清水淺淺
●NP總受,CP阿布,L爹,V殿,蛇祖,獅祖,梅林,攝魂怪的頭頭
●父子,兄弟,師徒,不倫,強取豪奪
看到106章。請將本文定向為YY NP文,看上面的豪華陣容就可以知道了……;狗血崩壞有。

●綜HP, 死神,CP教授,戀童
看到第21章。額低神吶~天雷滾滾阿~~人物走型嚴重,主角裝13幼稚,戀童激吻什麼的……。

[HP巫妖]--囧貓微微
棄文前CP仍然不明。

[[HP同人]穿越之我是德拉科.馬爾福(父子)]--愛小米
●CP鉑金父子
我愛你你卻只當遊戲的狗血開場、主角剛出生沒幾天就認定L爹「你是我的」、L爹不小心親到一個月大的小龍就硬了還想著自己兒子打出來……這些足夠支撐棄文的理由了吧=_=

[穿去給馬爾福當爹[HP同人]]--辰辰小天
●CP SSXLM
看到入V前。不是給盧修斯當爹,是當德拉科的爹……文名很容易誤導=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