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HP偽深沉的薩拉查 by夜夕嵐

作品:HP偽深沉的薩拉查
作者:夜夕嵐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全文「為英語」、【為蛇語】

 誤會的源頭 
「Sara他就不能不要再嘶嘶了?!我根本聽不懂蛇語。」
「我和Sara說話一向是去找哈利翻譯的……我覺得你也該去。」

 眾人的評價 
戈德裡克:「我一直都無法看透這個人。」
格林德沃:「冷情,疏離,一點小可愛……」
斯內普:「危險的黑巫師!從他嘴裡就沒有聽過好話的裝模作樣的家伙!」

Sara:【我真的是好人……只是說出英語的時機不太對……明明我前面說的都是好話,
    為什麼到了變成英語的那句話總是讓人以為我是冷血的黑巫師呢?】
這是了解Sara所說的一切話的真相帝.哈利:「Sara,說英語時看看場合,他們又被你嚇到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人,由於頂著Salazar.Slytherin的名字的緣故,只會蛇語,又在該說英語的時候說不出來,偶爾說英語又總是語出驚人,所以總被人誤解的生活……
本文穿越Salazar.Slytherin,一切謎團最後揭開。

 最後,關於主角 
「Salazar.Slytherin就你這樣?不會只是重名吧……」
「(掀桌)不信你去問那頭蠢獅子!!!」

CP:GG/SS(文藝渣男腦補帝X面癱語障吐槽帝)
表示戈德裡克x薩拉查不可逆不可拆,覺得獅祖渣的請耐心等後文,一切都是他自己的腦補……覺得蓋勒特好的……請注意我劇透了!蓋勒特對薩拉查的感情是錯覺!!!

⊙整體:★★★★☆, 偽輕鬆文A~A+
⊙肉量:■■□□□□
⊙字數:約26w字
⊙標籤:HP,穿越,前世今生 四巨頭,穿中穿,高考報社文,坑爹向慎入
⊙CP: GG/SS(文藝渣男腦補帝X面癱語障吐槽帝)
⊙有感:(主角:Sara(薩拉查.斯萊特林)) ... ...

掃雷:作者總自以為他寫的是輕鬆文,看不出來的筒子們肯定是早上睜眼的方式不對。(喂)
   備受爭議的(…)輕鬆向、吐槽各種有愛。
   不亂黑原著角色,但劇情崩壞,是一篇盡可能忠於原著的崩壞文(褒義)(好難理解)
   作者高考時的報社文(誤),原始設定略坑爹(無誤)。



雖然路過好幾次,但一直都沒有打算看這篇文,直到……
直到豆漿等《[綜]深淵之獄》完結等到忍不住淚奔,跑著跑著(…)經過評論區時發現有不少讀者都是從《偽深沉》追過來的,於是就想說:不然咱湊合著看吧(好欠抽…很委屈嗎你= =),結果不看沒怎樣一看不得了了,作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我好喜歡你!muamuamua~

本文CP是堅定的獅祖x蛇祖,有渣攻、有黑化,需謹記CP屬性「文藝渣男腦補帝X面癱語障吐槽帝」
;豆漿自tag虐攻(好爽),當你覺得蛇祖聖母了、覺得虐受了,請參考:
《錯誤》「這憋屈的虐受是美麗的錯誤/這不是事實,只是個腦補…」(這啥)

注意:
第76章 七千字大結局––聽起來很夠份量,這感覺就像我當年看到「盜8大結局」這五個字一樣
第76章 七千字大結局––但這完全是作者的惡趣味(指控)…
第76章 七千字大結局––泥煤要是就這樣完結了作者不被讀者眾醬醬釀釀才有鬼!
第77章 真結局 - HE ––依然不是很給力
第78章 第二結局:黑化支線––臥槽必須的!必須黑化啊!最爽的結局不過如此!!!真心給力!

於是,上一段落就是要告訴想看文的筒子們,不要被第77章的作者有話要說給嚇尿,愛虐攻的第78章黑化支線必看!雖然渣的是獅祖黑化的是獅祖,但虐攻黨堅信虐受是為了更奔放的虐攻……看看這閱讀後的爽快感,這就是為什麼組織能夠成功!為什麼虐攻信條能夠歷久彌新!(泥垢)

為什麼我會說作者很可愛呢?因為他把書裡的角色都寫的很可愛。
我說的可愛不是那種讓人狼嚎的呆萌小白,而是那種不是很崩、可是好像又有點崩,二缺的沒邊全身上下都是槽點讓人不知該從何吐起的眾角色,當然也包括劇情君(無誤)(由此體現作者寫的真的是輕鬆文,他真的沒有騙你,真的)(這種強調語氣是為毛)



最後……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
【支持海爾波性轉,CP護食忠蛇x語障蛇祖】……唔,我越來越重口了(捂臉)


2 則留言:

  1. 總覺得豆漿的介紹看起來
    和我當初跳的某篇有種似曾相似的誘騙感阿....
    是說我到底是要跳呢?
    還是要跳呢?
    還是跳了呢........
    ?



    各種掙扎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你說的是騙子攻略嗎XDDD
      這文真的OK啦,可以跳
      誘騙感結局時才會出來(泥垢)
      不過看了真的很會很爽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