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刻骨銘心 by寒衣

作品:刻骨銘心
作者:寒衣
出版/網路:鮮鮮
文案:被菊花咬掉了(麻辣鍋傷不起)

⊙整體:純吐槽
⊙肉量:誰知道          以下純吐槽,作者粉慎入
⊙字數:單行本
⊙標籤:古代,虐攻,狗血
⊙CP:這是個問題
⊙有感:(主角:莊主與思思) ... ...

以下純吐槽,作者粉慎入,全劇透

*豆知識:
 婊人–罵別人
 自婊–罵自己,通常用於發文者自嘲,或發文者罵人別自婊(深奧)(泥垢)

雖然只看到第九~十章,但以單行本來說算接近尾聲了,大夠就倒數一兩章吧?
每遇寒衣必踩雷,對此深信不疑的豆漿如今又不信邪地再試一次……依然淌雷(噗)

本文開篇就是半殘將死的劉七過著打打零工、下一餐.未知的叫花子生活,某日縮在別人家門口夢周公時,天上砸下來一隻毒發亂跑的寒門莊主,莊主將面貌已毀但身型神似的劉七誤認為死去的愛人思思,不經意的移情作用緩解了「刻苦+銘心」這種情人專用配套毒每月一次撕心裂肺的痛苦,叫花子劉七遂以大家心照不宣的替身身分居留莊中。

據莊主自婊,當初他遇上了初入江湖的青澀大俠柳思京,一見鍾情再見傾心,奈何二愣子大俠只把他當哥們,於是莊主只好情愫暗藏。某次酒後不小心亂性,醒來的莊主豁出去告白,大俠柳思京心想:「我把你當哥們結果你卻只想上我?至交好友什麼的都是預謀犯案吧!」於是大俠欲逃,莊主囚禁之,期間附帶強暴play、毒藥play,犯案者食髓知味,被害者憤恨欲死。

某日莊主回家發現被囚禁的思思與一寡婦私通,莊主震怒:「吐艷你喜歡誰就是不喜歡我!」大俠:「對,我他媽喜歡婊子也不喜歡你!」莊主氣極,遂將寡婦往外扔,自己一個人去喝悶酒,下定決心以後要好好地對待思思,用時間消磨的對方回心轉意,然而莊主回到家後發現他的思思乖乖地躺在床上……自震心脈,永遠也不會醒了。莊主瞬間感到天崩地裂生無可戀,大夫隨後喜上加喜:莊主別桑心,其實寡婦和大俠往來已久所以有喜了,您還是可以抱著您愛人的孩子!——雖然不是您的種。

後來寡婦難產一女而去,莊主將此女取名柳思思,柳思思帶有親爹二愣大俠的垂直感染「刻骨」遺毒,須用與之配套的「銘心」來調製解藥,於是犯案者莊主便不能隨便去死,因為他的經血精血剛好就是愛人思思的女兒的解藥。這時每天起床都在想怎麼去死的莊主就突發奇想地買了個女人回來,莊主心想:我生個兒子當解藥總可以了吧?於是莊主自定死期:「解藥出生以後我就去陪你,思思。」被買回來的.已懷孕.女人原先以為買主只為求子,後來得知對方是要拿孩子當解藥,怨恨同時卻又不自覺地為深情至此的莊主深深著迷。(次奧)

替身劉七聽完莊主自婊後覺得這廝真是既苦逼又欠抽,為什麼你愛他他就一定要愛你呢?為什麼他不愛你你就不能放棄呢?劉七陪伴莊主期間遭遇深愛莊主卻被不屑一顧的大夫一隻、師弟一隻,大夫為愛犧牲隱忍默默服侍莊主:「反正莊主只愛柳先生,我能默默愛著莊主就滿足了,劉七,你覺得呢?」,而美人兒師弟則對劉七各種羨慕忌妒恨:「你妹才走個柳思京又來個劉七,有完沒完啊?!He's mine!」(莊主根本傑克蘇)

某日莊主一時興起邀替身劉七同往愛妻思思之墓,彼時莊主正俯在墓上悲泣的不能自己,師弟單方面地與劉七在一旁掐架,推搡間劉七不慎一腳踩「進」莊主愛妻之墓,莊主發現墓地被人動過後驚恐地開棺,隨後震怒的一口血噴出來(對穿腸):「是誰偷了我的思思!我絕不原諒他!!!」這時劉七在一旁涼涼地心軟地說:「說不定人家只是假死,逃了呢。」莊主與替身劉七相約天涯海角追愛妻,劉七應下,隨後徹夜逃跑。

莊主夜起,驚覺替身劉七並沒有相伴在側,莊主雖然對劉七有愧、不能回應之但卻也無法忍受失去他(簡稱渣),於是惶然起追,至藥房聞人聲,遂停,原來是大夫與劉七在對話,不聽沒關係一聽不得了,原來劉七=柳思京=思思=愛妻,而思思今晚要逃!於是莊主哭著抱大腿把人留下了,大夫黯然退去。

再來…再來還有什麼好說的?本文HE啊,後續發展用鍵盤想也知道。(唉)
為神馬還會有人覺得絕逼好看非看不可?為神馬??實在是……香蕉芭樂,各有所好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