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Brent Corrigan] Take It Like a Bitch Boy 2006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Take It Like a Bitch Boy 2006


Take It Like a Bitch Boy - 2006
對腐人來說這部該是GV名(adj.)片?可能有不少同學自己下過了吧= =(多此一舉了嚶嚶嚶)

因為檔案限制,影片被豆漿咔嚓成數段,略影響看片的fu(無奈)
RMVB不給轉MP4啊!每轉必失敗!這是為毛…TAT
然後原本全片總共132M,我想說剪一半好了(單部限制100M)
……結果呢?!
結果一部片132M,剪成半片後居然特麼的變成了154M!154M!
泥馬給跪了!為毛越剪越大片(崩潰)
總而言之我也不想把片子剪的跟狗啃的一樣,沒有下載或不想下載的筒子們湊合著看吧(嚶)

*本片CP:帥大叔X穠纖合度的小B
為神馬要強調穠纖合度捏?因為早期2006年Brent Corrigan在Cobra Video公司拍的那一系列算是他最苗條、最適合當誘受的時期了:盈盈一握的小蠻腰、軟Q的臀腰曲線、粉嫩紅的[嗶嗶]和[嗶嗶]……
當然,這幾年小B依舊sexy,只不過攻人的頻率那叫一個高啊(遠目)

個人覺得這部片最失敗的地方就是太乾……不,不是那個太濕的太乾= =!
我是指,演員互動太乾、對戲太僵、台詞太硬,有激情卻沒有基情,要是片中兩位的互動能有Fantasy這部片裡的喇舌發燒友(這啥)的一半的熱情就好了,真可惜QAQ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聖父妖魔》讀後感PO文日期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謝謝

Take It Like a Bitch Boy載點: 點此輸入密碼
                密碼=「0507」



2 則留言:

  1. 我有看過這片但我看到豆漿的介紹才知道真正的片名((啊哈
    很喜歡Brent呻吟時偶爾哼出略帶鼻音的感覺呢(捂臉)
    話說大叔的名字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是Carson Rhodes
      不過我堅決不相信辜狗出來的那張圖是他= =(根本歪掉)
      有可能是大叔他不紅或退居二線(啥)了吧……找不到他的資料的說(攤手)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