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應求] 新同學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學園系列1



片名已屏蔽 - 學員系列1
對不起千涼君我錯了Orz……影片放上來後我自以為完成任務然後就忘了在這裡PO文了嚶嚶嚶~
這片豆漿不是很推,因為小受表情好猙獰=皿=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網址(眾:就是要這樣才好!)(豆:嚶嚶好桑心…)

本片出演model:
*一開始就出場.髮型裝逼的.金髮男孩-J e s s i e
 (沒錯他揍是在《所謂續攤》裡打了醬油的二樓床上君!(這啥))
 小檔案:19歲、173cm、59kg、30腰、金髮藍眼、長19cm(怎可能);可攻可受
*百看不厭的.打樁機.總攻-E v a n
 小檔案:18歲、173cm、59kg、29腰、棕髮藍眼、長16,5cm;總攻
*到底有沒有爽到.表情猙獰的-L u k e
 小檔案:18歲、170cm、52kg、26腰、棕髮棕眼、長16,5cm;可攻可受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千涼君求帖發表時間(24小時制,幾時幾分,共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要我說,弓君(咦)那壓根就不是求帖吧…一切都是豆漿在自作多情嚶~(泥垢)


4 則留言:

  1. 0.親愛的豆漿我是求啊你沒錯(撫摸
    1.開頭我還以為是青春偶像劇
    2.裡面出場的人全部都是HS的model是嗎是吧是啦
    3.Evan每次剛起床表情都是演出來的吧...我每次都被電到魂淡
    4.醬油君再次醬油(他看Evan裸體的表情好銀慧
    5.受吹得...好猙獰 所以從他開始吹我就自動屏蔽 眼裡只剩Evan
    6.Evan好萌
    7.Evan好萌
    8.Evan好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0.(被順毛)(咦)
      1.噗確實XD 連那零違和的偶像劇粗糙感都像(這啥)
      2.MS是的…btw,老師客串君叫Father Glenn,48歲了lol~~~為什麼不是帥大叔QAQ
      3.是啊是啊根本起床專業戶
      4.其實這醬油打的略扯淡啊XDD 在看時:臥槽好扯...
      5.自動屏蔽+1 但這樣好對不起他的搏命演出的說(對手指)

      刪除
  2. 開頭真的很像是校園青春偶像劇耶+1
    原本以為動靜那麼大
    打樁機和猙獰君應該會發現Jessie在看
    然後就play one 3P好複雜淫亂的趕腳
    結果Jessie還是只能在旁默默打著醬油
    (Jessie:甚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嗚嗚嗚~)

    猙獰君的猙獰(?)到底是演出來的還是真的沒爽到咧(疑惑)

    這集打樁機那裏的青筋好像變多了的感覺(偏頭)
    (眾:為毛要觀察那麼清楚泥垢了)

    最後還是要來說一句
    Evan真的是太萌了呀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劇透:醬油君下集依然醬油
      啊就這麼來吧,Jessie=萬年醬油龍套君(好長)

      3P什麼的思想不要太YD
      天氣如此炎熱難耐,你卻搞的慾火焚身,這樣不好,不好
      我們要靜心,深呼吸…1--2--3--…對…就是這樣……用力……呃哼…(太糟糕)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