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滴下來了] 揍是要陳伯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陳伯說:「干俺鳥事?」
豆漿:「矮油不好意思啦人家說的是晨.勃 =/////=」
陳伯:「…………你妹」

片名已屏蔽
www again~又見打樁機(泥垢);關於HS這家公司豆漿就不再贅述了,沒看過的可以參考上一篇:《所謂續攤》(雖然其實也沒啥重點)(巴飛)

本片出演model:
*E v a n  P a r k e r (打樁機)
小檔案:18歲、173cm、59kg、29腰、棕髮藍眼、長16,5cm(不相信);總攻
*A n d y  T a y l o r (自慰君)
小檔案:19歲、170cm、59kg、29腰、棕髮棕眼、長20cm(更不相信);可攻可受,Bisexual
劇情是啥呢?
劇情就是…自慰君早上起床後發現腰被還在睡覺的打樁機壓住了不能動,窮極無聊之下就開始上網找鈣片打手槍,打樁機被自慰君的動靜吵醒了…小樣兒,老子還在這呢!D什麼IY?!於是打樁機蓋了自慰君的筆電開始了他們的晨間運動(眾:…咱已經麻木了)

萌點是啥呢?
萌點一是筆電!你沒看錯,是筆!電!!!
lol當我看到筆電背蓋上貼的美少女戰士貼紙噗我笑了,泥煤為什麼會有這麼破壞氣氛的東西啦!
萌點二揍是這單薄的劇情,自慰被抓包什麼的不要太有愛(腦補萬歲);
萌點三是叫聲,自慰君的叫聲感覺上比Paty裡的妖孽還要自然多了,豆漿超愛打樁機剛剛含入小自慰君、剛剛進入自慰君(側位和推車wwwww)的那幾段;
萌點四是打樁機在幫自慰君口活的時候,自慰君一直抖抖抖的好可愛(要仔細看);
  五是打樁機內褲脫的很順腳(沒注意到的同學可以重播,我自己看了是覺得很好笑XD);
  六,也是最重要的:艾瑪我看到前列腺液了!還滴下來了!!!(沸騰)

又到了美中不足時間…
美中不足的地方的地方呢,大概就是:kiss還是有點少、打樁機這次只比「只是打樁機」好一點(好難懂的句子)、KJ有點太久、上位式有點煩、打樁機的量有點少(喂!)

PS. 前列腺液威武!(泥垢)
PPS. 其實解密後貼的劇照很多張都有個共同的BUG,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出來?
PPPS. 打樁機這次又是在床上醒來的……其實他根本是起床專業戶吧lol~~~
PPPPS. 臥槽打樁機嘴巴真的好厲害,看起來好像超舒服的……我也想試試TAT(喂)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星塵深處》JJ專欄文章ID末四碼 php?novelid=99XXXX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拜託loading不要等,這只是豆漿被迫屏蔽後發洩用的惡趣味。
不過如果你中招了……請務必把你的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拉仇恨妥妥的)---Jun 28

8 則留言:

  1. 豆漿的密碼越來越有創意了耶
    下次來玩更難的猜猜樂吧XD
    (眾:妳到底是要來看GV還是來搗蛋的)

    BUG是指筆電本來早就被關上了又詭異的打開了嗎?

    這次的受叫聲比上一篇妖孽好多了
    微微喘息的感覺很自然悅耳
    重點是!!
    前列腺液真的是大好呀((激動
    可是GV裏頭的好像沒有劇照滴得這麼令人口水直流((欸妳這什麼形容詞
    是我錯過哪一幕了嗎?
    不過有拍出來還是好棒~~

    打樁機的量有點少這應該很難控制吧......
    說不定當時他剛好接了不少工作或來工作之前已經被戀人榨一次了(喂)
    如果有辦法控制感覺也挺獵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www尊的嗎窩好開心(= =……發生了什麼事嗎?)
      其實我是怕太簡單然後被HS他們發現什麼的(嚶嚶好恐怖)

      對啊對啊
      筆電根本超級大BUG,怎麼他們就沒有注意到呢~

      大好!(口水)
      第一次在GV看到被督到滴出來的
      我猜是背後位角度關係沒錄到吧,不然就也是另外拍的
      不過側位那次也有擠出來的說(興奮)

      NONONO~
      「以量論攻受」幾乎快是個恆等式了(欠揍)
      打樁機真的有點少啊…貌似還是多休息吧,精進人亡什麼的(泥垢)

      話說來預告吧
      我下到一個打樁機solo的片子啊(激動)
      好性感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尖叫)
      ……我快不行了(鼻血)……誰來幫我止個血

      刪除
    2. HS...high school的簡寫嗎
      現在的孩紙都太早熟了呀(嘆)
      曾經在某腐壇看過年齡統計......結果真是令人驚訝orz
      不過說不定我也是HS其中一員喔(謎之音:妳別再裝嫩了= =)
      話說真不講的話怎麼知道對方年齡咧
      還是說語調可以觀察出來嗎??
      如果知道的話就可以隨時隨地裝年輕了XD

      喔耶打樁機solo(遞衛生紙)
      這兩片打樁機都沒有表現的機會((都被受搶戲了...
      我要看性感打樁機~~



      刪除
    3. 沒默契+1(泥垢)
      HS是影片公司縮寫

      Evan雙眼皮超正的說XDDD

      刪除
    4. 哈哈又再一次沒默契了
      默契培養好難呀(遠目)((妳在哀傷什麼勁 = =
      妳說了我往回翻才發現這篇的公司是HS(上一篇也沒注意到...)
      所以當時我眼睛是跳過第一段公司介紹直接看出演model嗎?!
      是在迫不及待啥呀我orz
      下次一定會注意看的(謎:依妳的粗心程度真的很難說......)

      刪除
    5. 沒關係,前列腺液會原諒你的。


      (好糟糕的發言)

      刪除
  2. 第二個姿勢我看著都幫他們腰痠
    果然還是後進式比較好發揮
    (彈簧床什麼的反彈力道掌握不好根本一直滑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看起來好累

      打樁機一直滑掉和彈簧床好像沒太大關係
      因為另外一片…他也一直滑掉= =|||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背後式了(羞澀)
      還有傳教士什麼的(越來越糟糕)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攻受的交流要多一點QAQ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