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異世大領主 by來自遠方

作品:異世大領主
作者:來自遠方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看著高舉權杖,對他大吼:「我要代表太陽消滅你」的光明大主教,宋默扛起了火箭炮……
咻——砰!
世界安靜了。

宋默堅信「在大炮面前,所有邪惡勢力都是紙老虎!」
管家舉起手絹擦擦汗,領主大人,好像咱們才是整片大陸公認的邪惡勢力……

⊙整體:★★★★, B~B+
⊙肉量:■□□□□□
⊙字數:約65w字
⊙標籤:穿越,魂穿,異世大陸,西方奇幻,魔法
⊙CP:妖嬈魔族美人攻x流氓財迷領主受 1v1
⊙有感:(主角:宋默格里蘭) ... ...

掃雷:耽美版起點文(非貶義),金手指開很大,熱血升級外掛不用錢。

這文,泥煤我居然看了四天才看完,四天啊!= =
……好吧也有最近比較忙的原因在,不過不知道為啥這文看著看著就會想去做別的事情(攤手),老實說這文前半都還算蠻有趣的,但後面越看就越有種「作者好像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感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咱吃素所以別提雞肋,那就……冷掉的薯條吧!(泥垢)

這文最讓人桑心的是什麼?最讓人桑心的就是它H的不給力,完全不給力啊!
沒有潤滑也沒有擴張,總是親著親著就感到強烈的衝擊……尼馬這是想要肛裂嗎?然後受方居然還可以馬上就痛並快樂著,臥槽這不科學!作者肯定沒做功課啊!肯定的!!!(激動)

  褐髮美人將他的兩條腿都搭在了肩膀上,一隻手遮住了宋默的雙眼,黑暗湮沒了他眼眸深處的恐懼,魅惑的聲音帶著安撫,在他耳邊響起,「親愛的,我喜歡你。」
  下一刻,幾乎要將宋默劈開的疼痛,從身體的某處湧了進來,宋默猛的仰起頭,頸項拉出了一個脆弱到淒美的弧度,張開嘴,想要叫喊,聲音卻被哽在了喉嚨裡,眼前的大手仍沒有移開,世界仍是一片黑暗,身體的感覺卻愈發的清晰……
  疼痛讓最後一絲理智也被燃燒殆盡,宋默狠狠的抓住了瑞斯的手腕,拉開他遮住了自己雙眼的手,張開嘴,狠狠一口咬在了他的胳膊上。
  特馬地,老子咬死你!
  海藍色的雙眼瞬間染上了猩紅,被撕咬的疼痛更加刺激了魔族隱藏在絕美外表下的暴虐,粉紅的舌探出唇瓣,舔了舔唇角,像是即將開始享受大餐的野獸,血腥,暴戾……
  宋默咬著瑞斯的胳膊,看著他的表情,眨眨眼,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做了件蠢到不能再蠢的事情……
  下一刻,領主大人的預感,應驗了。
  猛烈的衝擊幾乎要將他的身體撞碎,掙紮在疼痛與興奮中的宋默,終於咬牙切齒的蹦出了一句完整的話:「瑞斯梅爾斯!你個混賬王八蛋!」

  瑞斯坐起身,緩緩扯開了脖頸上的束縛,扣住宋默的後腦,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唇。
  廝磨,啃噬,完全不同於之前的輕柔,像是要將宋默整個人吞噬入腹才罷休。
  宋默跟不上瑞斯的速度,只覺得唇上一陣疼痛,漸漸變得麻木,體內卻升起了一陣奇妙的感覺,他急切的想要得到些什麼。
  瑞斯放開了宋默,抵住宋默的額頭,急促的呼吸間,聲音變得沙啞的,「真想吃了你,一口一口的吃了你!讓你完全屬於我!」
  宋默直起腰,兩腿跪在床上,一手搭在瑞斯的肩膀上,一手挑起了瑞斯的下巴,「你可以試試看。」黑色的眸子,亮得懾人,「瑞斯梅爾斯,你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讓我完全屬於你,或者,讓你徹底屬於我。」
  宋默的話讓瑞斯的雙眼變得一片血紅,一手扶住宋默的腰,另一隻手沿著修長的腿緩緩而上,埋入了襯衫的下襬,探入了那一處惹人遐思的地方。
  宋默從喉嚨裡發出了一聲悶哼,不由得仰起頭,黑髮隨著他的動作輕輕擺動,下一刻,突來的衝擊讓他驚叫出聲,隨即被溫柔的堵住了嘴唇,兇猛的撞擊與溫柔得不可思議的吻都來自同一個男人,拉扯著他的理智與情感,撕扯著他的身體。
  疼痛,火熱,快感,交雜在一起,讓宋默忘記了思考,幾乎要停止呼吸。
  氤氳的情熱開始擴散,包裹了兩個人,彷彿地底深處的岩漿,焚燒著所有的生命。
  在晃動的視線中,宋默捕捉到了那雙專注的,充斥著熱情與暴虐的猩紅色眼睛,狠狠的扣住了瑞斯的頸項,咬住了他的肩膀。瑞斯的動作更加兇狠起來,宋默覺得,自己的腰,要被折斷了。
  狠狠的又是一口,沒有傷到對方,自己的牙齒卻咬得酸麻,宋默幾乎是惡狠狠的說道:「這是你欠我的!」
  瑞斯的動作突然一頓,低頭看向宋默,看向那雙抹黑色的,染上了氤氳水汽的雙眼,彷彿朝聖的信徒一般,低下頭,在宋默的眼瞼上落下輕柔的吻,「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我是你最忠貞的信徒。」
  宋默突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隨即又覺得自己矯情,乾脆用力摟住了瑞斯的肩膀,腿纏在瑞斯的腰上,「廢話什麼,繼續!」
  瑞斯笑了,輕輕咬住了宋默的脖頸,低聲說道:「遵命,我的領主大人。」

  瑞斯不但沒放開他,反而得寸進尺,摟在宋默腰間的手不斷下滑,緩緩的擦過宋默的小腹,繼續向下……
  隨著那隻手的動作,宋默渾身打了個激靈。
  男人在清晨本就容易衝動,被這麼又搓又揉的,沒反應,才奇怪了。
  宋默的呼吸開始不穩,不由自主的向後靠在了瑞斯的懷裡,反手抓住了瑞斯的肩膀,仰起頭,唇間溢出了壓抑的呻吟,瑞斯低頭吻吮著宋默的脖頸,留下了幾枚鮮紅的痕跡。
  「親愛的,」瑞斯舔了一下自己留下的痕跡,輕輕含住了宋默的耳垂,靈巧的舌勾畫著耳垂飽滿的形狀,「給我,好不好?」
  宋默的身子發熱,腦子已經成了一片漿糊,瑞斯偏偏在這時候停住,恨得他咬牙。
  「廢話什麼,繼續!」
  瑞斯笑了,「遵命。」
  有力的大手托起了宋默的腰,讓他坐在了自己的腿上,瞬間的衝擊,讓宋默覺得眼前一片白光閃過,控制不住的驚叫出聲,卻立刻被一隻手摀住了嘴唇,手指探進口中,挑逗著柔軟的舌,宋默用力的一口咬下,沒給那根手指造成任何傷害,卻險些崩掉了一口白牙。
  宋默淚了,他怎麼總忘記這傢伙不能咬,咬了疼的也是自己。
  瑞斯咬住了宋默的後頸,像是一頭動情的雄獸,烏黑的發絲滑過他的臉頰,帶著宋默特有的氣息,讓他沉迷。
  溫柔的動作開始變得兇狠起來,宋默的雙手沒有任何著力點,只能向後抓著瑞斯的肩膀和手臂,沒過一會,手臂就開始發酸,身體像是顛簸在海浪中的小船,控制不住的左右傾倒,腰部發軟,連腿,也開始顫抖起來,他開始覺得莫名的害怕。
  宋默一把抓住了扣在自己腰間的手,「讓我看你,讓我看著你!」
  瑞斯悶哼了一聲,下一刻,視線轉換,宋默被瑞斯放倒在了床上,視線對上了那雙海藍色的眼睛,終於鬆了口氣。
  摟住了瑞斯的頸項,抬起頭,主動吻上了瑞斯的嘴唇。
  熱情仍在繼續……

  說著,大手沿著宋默的腰際滑下,宋默忍不住吸了一口氣,聲音哽在喉嚨裡,眉頭皺了起來,放開了瑞斯的手,雙手搭在了瑞斯的肩膀上,力氣,從被碰觸的地方一點點消散,只能任由那隻手在自己的身體上作亂。
  瑞斯看著宋默,無比認真的看著他,直到宋默拍了他一下,「看什麼看?不許看!」
  「不,」魔族的聲音染上了不自覺的魅惑與寵溺,「我想看,一直看著你,將你的所有藏進我的眼中,心裡。」
  「你這……」不要臉的!
  瑞斯吻住了宋默的嘴唇,翻過身,將宋默壓在了身下,一隻手罩住了宋默的雙眼,另一隻手握住宋默的腳踝,下一刻,突來的衝擊,宋默幾乎承受不住的叫出聲音。眼前一片黑暗,身體的感覺更加清晰,全身都在發熱,疼痛,酥軟,難言的快感,這些,都是這個叫做瑞斯梅爾斯的男人給他的。
  宋默咬住嘴唇,在不停歇的晃動中抓住了瑞斯的手腕,拉開了他罩在眼前的手,視線明亮的一刻,黑色的眸子,對上了已經變成了猩紅色的雙眼。
  「來,」宋默笑了,汗水和淚水一同沿著眼角滑落,伸出手臂,摟住了瑞斯的肩膀,狠狠的向下壓來,咬住了瑞斯吼間最脆弱,足以致命的一處,「用力!」
  酒紅色的床幔垂落,不停的搖撼,房間中彷彿氤氳著揮之不去的熱氣,帶著一種讓人迷醉的冷香,在夜色中瀰漫。
  夜,還很長……

還能說啥呢?咱難得有看到H卻不激動的…幾行字看過去完全沒感覺,白開水似的(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