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獨家佔有 by丁墨

作品:獨家佔有
作者:丁墨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整體:沒看完
⊙肉量:隱諱的肉     以下純吐槽,作者粉慎入
⊙字數:單行本
⊙標籤:強取豪奪 重生(?) 穿越時空 情有獨鐘 BG,第一人稱
⊙有感:(主角:華遙,穆弦) ... ...

已下負評,可能有找碴,作者粉慎入











晉江金牌推薦、高收藏高積分、網路好評、據說作者很有名,但是我看了只想說:草泥馬好無聊啊!
第38章點叉,不要跟我說什麼你才看多少、劇情根本還沒展開,都38章了還沒辦法讓人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那明顯就是這文@%!&#*$#%或是根本不適合啊=_=

本文星際背景,女主某夜歸途中被擄,莫名遭一俊美的外星人軍官溫柔地強暴,軍官事後說:對不起,我四年後回來接你……接著四年後女主就被接走了(泥垢)

1~38章外星軍官都是這個態度:我好想要你但是我忠犬所以我忍耐(你妹),動不動就喇舌舔吻然後忍耐、動不動就把人抓過來搓揉緊抱然後忍耐、動不動就深情灼熱的注視對方然後…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皿=)╯╧╧

人類女主的態度則根本不重要,因為我們知道她一定會愛上男主——就算她被強暴了,whatever。她會發現軍官為她隱忍、發現軍官的膽大心細、發現他的溫柔、他的各種優點,然後發現當初的不堪是軍官莫可奈何下的舉動、發現其實早在她十五歲時軍官就已經單方面的注視著她了。

本文隱諱地透著股森森的裝逼氣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每次看到女主第一人稱闡述: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腰間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一緊,我就想摔鍵盤……一緊夠了啊一緊!不煩嗎!一緊你妹啊一緊!

什麼抓著我的酥胸…喔漏……左臉壓著右峰然後左峰貼著右臉(好雷)

作者老是說什麼「言情和劇情難以並重,我知道妹紙們怎樣怎樣blablabla…」,對此我必須說:那是因為這文實在太蒼白單薄了。言情方面沒有激情也沒有萌點,只有一個披著忠犬皮的色情狂、一個憤慨卻束手無策最後日久生情隨遇而安的女主;論劇情,科幻不科幻、星戰不星戰,世界觀空有看似龐大實際上卻不完整的架構、戰鬥場面則簡陋而平鋪直敘絲毫沒有感染力……這已經不是「妹紙們」想不想看戰爭所以需要衡量劇情比重的問題了,這是寫作手法各種不成熟的問題。

老實說我蠻失望的,說一句我自己也覺得很招人嫌的話:你們BG文的標準就這麼低嗎?(光速逃)

PS
當初豆漿就是衝著標籤「重生」去看的,但我直到第38章點叉前愣是沒看到哪裡有重生了…是還沒到重生還是根本標籤錯誤?如果說女主被接走的經歷洗鍊的猶如重生這樣叫重生,那我會想打人…=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