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屏蔽賽高] 無標題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又到了萬惡的GV時間,這次嫖的是介紹的是主打高品質GV的網站「已屏蔽(屏泥煤啊= =)
MR聲稱他們的演員都經過嚴格篩選,不極品不型男絕逼不上崗,另外錄影也採用最新設備,並有最優化的後期製作。(……這麼嚴肅?…好想笑=口=)
依豆漿淺見,MR的作品畫質確實頂好,可惜劇情不太給力(看GV還想要劇情你到底是要怎樣啦),演員素質確實一流,不過都偏攻型且身體也不夠軟Q(這才是骨感的現實啊幻想在GV裡追求耽美的妹紙們都醒醒吧,軟Q又兼粉紅色系的只有早期的Brent吧我想),而且為什麼…常有逆CP這種事情啊(無力),例如受比攻還高半顆頭啦(該不會是另類萌點?)~或是受長的比攻還男人味啦=_=

好吧廢話不多說,咱知道您老點進來只是想看片的(泥垢),以下網址: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密碼=《騙子X攻略X穿越》讀後感PO文日期(YYYYMMDD)

片名未知、演員未知
要我說那受怎麼長的略像哈利波特啊= =…還好是優化版的哈利(虛驚一場)
私以為片頭根本是受在睡覺然後攻把受吵醒求歡(好萌),但沒有演出來這一大萌點實在很可惜。
PS. 最喜歡摩擦卻不進去什麼的了(激動)
PPS. 從02:24開始就可以快轉了,直到04:0X都同一個角度(掀桌)
PPPS. 貌似他們家的攻都很愛戴錶啊…才看了六片就戴了五片什麼的真是夠了
PPPPS. 其實我還是覺得Fantasy比較好看=_=,與之相比MR家的片子大同小異根本弱爆了
PPPPS. 改天來po小Bvs美大叔的Take It Like a Bitch Boy好了...









拜託loading不要等,這只是豆漿被迫屏蔽後發洩用的惡趣味。
不過如果你中招了……請務必把你的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拉仇恨妥妥的)---Jun 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