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寧非 by狂言千笑


作品:寧非
作者:狂言千笑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朝辭將軍去,暮遇山中匪……
下面呢?
下面沒了……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5w字
⊙標籤:今穿古,魂穿,江湖恩怨,BG,男強女強
⊙CP:徐燦是渣不要理他
⊙有感:(主角:寧非) ... ...



關於這文的感想只有一句話:Holy shit…這部小說結尾在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硬生生地把長達30秒的高潮過程從中掐斷,使讀者從此不能人道,作者根本冷酷無情胡理取鬧。


PS
網絡版的結局早於出書版,出書版有網絡版結局的後續(好繞舌)

PPS
為了呼應上面的「感想只有一句話」所以我只好把剩下的廢話放在PS裡了(泥垢)
本文最大的致命傷就是主線劇情實在太過狹隘,由於豆漿最初看文時沒有注意到全文字數,我原以為女主逃脫渣男和惡毒女配並重新找到人生定位(這啥)後,會有一番讓人感嘆巾幗不讓鬚眉的剽悍作為……事實上女主也確實辦到了,只不過在被對半掐的劇情高潮過後,其餘一切全都只存在於讀者的想像空間裡罷了,因為作者他就這樣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怨念光波

PPPS
至於虐渣男什麼的,高高那啥然後輕輕放下,完全不給力啊老濕!

PPPPS
寧非什麼的和寧覺非有關係嗎?總是不自覺的把這兩貨相比……一個穿過去時正在流產後來還被惡毒女配用竹筷玩兒深喉、一個穿過去後被當成男妓輪O堂會然後強受變強攻什麼的(糟糕)

PS of PPPPS(這啥!)寧覺非 from《千山看斜陽》BY滿座衣冠勝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