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Brent Corrigan] Brent Corrigan's Big Easy 2009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Brent Corrigan's Big Easy 2009


Brent Corrigan's Big Easy - 2009
這部從拍攝前置討論開始,中間穿插各種活動,有點像在看Top Model(你的比較基準點在哪= =?!)
因為檔案上傳限制100M,影片被豆漿咔嚓成數段(無奈+1),總而言之我也不想把片子剪的跟狗啃的沒兩樣,沒有下載或不想下載的筒子們湊合著看吧(完全複製貼上根本懶)

掃雷多CP有多P有互攻絕壁有
本片一共有七位演員-Brent、M.J.、Jake、Jeremy、Johnny、Ryan、Aiden,所以CP就是C7取2或C7取3這樣(泥垢)

R y a n
我是如何認清這部片的本質呢?因為,第一組上場的是Ryan Buckley()和Brent Corrigan,前戲Ryan表現的很攻,結果呢?……結果Ryan他壓著Brent壓著壓著就騎到人家身上去了(臥槽)!唉呦喂拜託!Ryan你剛剛幫小B擴張是擴心酸的嗎?QAQ 好吧總之我們要理解互攻的發生其實是非常正常的…我理解……真的……但理解是一回事啊(淚奔)

PS. 夜店選拔和多P什麼的讓我有種好複雜好淫亂的趕腳
PPS. 第二組裡金頭髮的MJ Taylor有點像HP的榮恩…錯覺啊是否= =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虎父犬子》讀後感PO文日期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謝謝

Brent Corrigan's Big Easy載點:點此輸入密碼
                密碼=「0991」









拜託loading不要等,這只是豆漿被迫屏蔽後發洩用的惡趣味。
不過如果你中招了……請務必把你的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拉仇恨妥妥的)---Jun 28

2 則留言:

  1. 噢...幸好豆漿先提醒第一組讓我有心理準備
    前戲攻著攻著突然一句話就變被攻實在是......

    話說這部在拍攝時攝影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常常看到某些片段突然部分畫面變成靛青色(那應該叫靛青色吧我也不太確定)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像屍體的顏色((我到底在想什麼orz
    再配上第二組(依豆漿的切割是第四段)的背景音樂
    好像有鬼片的fu......
    這是攝影師的問題還是我電腦自己有毛病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這…湊合著湊合著麻
      太長的片子在線上觀看就不要太要求品質了(喂)
      不然網路會壞掉的(要壞掉了~)(泥垢)

      話說這檔案原本就不是高清阿
      所以不是咱的問題XD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