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總裁酷帥狂霸拽 by語笑闌珊

作品:總裁酷帥狂霸拽
作者:語笑闌珊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劉小年是個專攻蘿莉市場的總裁文寫手。
有游戲有稿費,還有廚藝超群的好鄰居,日子過得平靜而又美好。
誰知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真.總裁。
從此生活與小說接軌,開始變得狗血傾盆……
俗話說的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雷點放標題:三俗爆笑,全民BL,全民中二,1對1,HE。YY總裁亂入,無腦無常識無內涵,慎入。
這真的只是一篇耽!美!吐!槽!文!多CP,節操基本沒有,無虐,正文和題目一樣都特別靠譜!!


⊙整體:★★★★, 輕鬆爆笑噴文 A
⊙肉量:■■□□□□          文名太有才了,酷帥狂霸拽是鬧哪樣啊這麼喜感!
⊙字數:約45w字
⊙標籤:現代都市,天作之合,情有獨鍾,多CP
⊙CP:邪魅狂狷帝王攻二貨悶騷總裁攻x孤高冷艷殺手受脫線呆萌寫手受,攻寵受
⊙有感:(主角:劉小年,顧愷) ... ...

掃雷&提醒:多CP,而且比重還不少
      爆笑噴文偽蘿莉風,勿較真勿考據勿模仿勿餵食。
      看.文水;也別再上班上課時間偷看……絕逼會噴的!噗-----

(以下為《總裁》一文用字風格,供同學提前適應)(泥垢)
噗麻痺這文尊的很好笑!
可惜泥煤笑著笑著感覺揍沒啥梗了_(:з」∠)_…嚶~看到第66章點叉。

----------我是蘿莉文風不能的分隔線----------
話說這文名尊的挺奇葩阿,相信有不少妹紙都是衝著這雷雷更健康的詭異文名給吸引的吧囧
星星眼求出處啊!看看我求知若渴的小眼神~這邪魅狂狷的詞兒到底哪來的啊?麻痺必須跟風!

---------我是蘿莉文風真心無能的分隔線---------
服用本文的注意事項除了切勿在上班上課或各種需要保持冷艷高貴形象的場合閱讀以外(喘氣,好長的句子啊!嚶~~),就是副CP的數量和著墨比重真心有點多…像豆漿這種多CP會shi星人就看的很糾結,你說副CP的劇情好看吧~挺有趣,但揍是有點不耐煩好矛盾啊嚶嚶嚶゚。゜゜(´`。)°゜。(梨花帶雨)

最後碎碎唸一下……這文的點擊收藏和積分各種威武啊,作者果然酷帥狂霸拽!(拇指)
最最後抱怨一下……其實咱挺期待醫生和小年不得不說的故事啊,腫麼就配了弟弟呢?我還指望著醫生來個原來是你!看老子橫刀奪愛!的失憶前雙暗戀相認後三角追逐的戲碼呢(臥槽這啥)

PS
麻痺=媽逼
揍=就
尊=真
嚶嚶嚶~(夠了!)

5 則留言:

  1. 這作者寫輕鬆文時
    用字風格就是這麼有特色~~
    特別特別解悶不解釋!
    (他的血族系列到有點看部下去= =)

    如果喜歡這種用制遣詞的話
    "時尚先生"也是麻痺必須跟風的!
    有人說感覺人物個性都差不多
    我是直接把重複的當成穿越了~
    反正有笑有推啦~~~~
    (我會說我純粹把他當笑話看嗎~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有笑有推!這四個字好貼切
       
      唉可是我真的不習慣多CP……好搶戲

      刪除
  2. 恩~~我直接無視肌肉男cp了~

    完全不影響劇情(攤手)

    回覆刪除
  3. 總裁一直自嗨,看到一半棄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所以這年頭腦補須謹慎,否則讀者會棄文(喂)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