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槽點滿滿] 人人都說高清好,我說野戰=蟲蟲咬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學園系列2



片名已屏蔽 - 學員系列2
唉,又是這個學園系列,為毛我覺得越拍越糟糕呢?
果然腐女的極限就是二點五次元嗎!
快點放打樁機出來吧我快要失去信心了,各種求QAQ~
希望新片《末日-暴風系列》不要這麼糟糕

本片出演model:
*到底在幹麻.根本沒爽到的.眼射君-C a s e y
 小檔案:18歲、175cm、63kg、28腰、棕髮藍眼、長16.5cm;TOP你妹啊他受了!!
*到底在幹麻.只顧自己爽的.直男君-K e l l a n
 小檔案:18歲、185cm、86kg、32腰、棕髮棕眼、長18cm;可攻可受,直男
*總計醬油三回的.偷窺癖.髒指甲男孩-J e s s i e
 小檔案:19歲、173cm、59kg、30腰、金髮藍眼、長19cm;可攻可受
*難得龍套一回的.打樁機.總攻-E v a n
 小檔案:18歲、173cm、59kg、29腰、棕髮藍眼、長16,5cm;總攻
*吃別人口水的.口香糖.不美型大叔-Father G l e n n
 小檔案:Y歲

這集真的槽點滿滿不吐對不起自己:
1、當我看到大叔扔口香糖進嘴裡時我的表情: ‵‵‵Σ(°Д°;;
2、高清很美、野戰也很優,但拜託可以防個蚊嗎?
  當高清+野戰-防蟲=蟲蟲危機
  臥槽蒼蠅啊!都是蒼蠅啊!好沒衛生啊嚶嚶QAQ
  臥槽樹幹阿!扶著樹幹啊!都是螞蟻蟲子一籮筐啊QAQQQ
  蒼蠅一直飛~大家小手一直揮~~啦啦啦~郊遊去~~~(泥垢)
3、【兼掃雷】受沒有硬也沒有射,鏡頭TNND根本連受的JJ都不願意特寫一下!
4、關於直男君:就他這水準……真是丟了直男的臉面,還敢 tag直男!我都替他不好意思了。
5、本片【眼射】,射在眼皮上什麼的真心尷尬……
  受眼睛都張不開了鏡頭還不快點轉走!敢不敢給人一點兒時間擦擦臉?!
6、J e s s i e不再龍套了沒錯,但豆漿發現了件非常不符合他裝逼髮型的事…
  ……臥槽J e s s i e手指甲好髒啊QAQ,手指不美型沒關係但必須要乾淨啊!
7、我都不知道眼射君這一集到底是來幹麻的
  雖然他幫髒指甲男孩口口的時候好像在施捨,但我還是覺得他好苦逼阿TAT
  ……有點心疼(我是不是又輸了?)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口香糖大叔幾歲?平方之(Y乘以Y,共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提示這裡找:HA Episode 1: The New Kid 



8 則留言:

  1. 蚊子蒼蠅......有時候高清不見得都是好的
    看它一直飛呀飛讓我整個熱情都飛不見了(遠目)
    還是眼不見為淨呀

    一開始看到出演model的眼射君我還想說豆漿是把顏射打錯了嗎??((眼射聽起來一整個詭異呀
    結果看了才知道真的是眼射呢= =
    感覺Casey有被Kellan霸凌的fu......
    然後他出來又幫醬油君含的時候
    讓我聯想到從小被訓練出來的性奴((自動巴拉巴拉的帶入很多劇情
    然後我也心疼了(腐女的想像力用在了奇怪的地方orz)

    還有大叔吃人家口香糖的時候我錯愕到了
    剛剛不是還在對學生訓話並挖出口香糖嗎??
    是什麼契機讓他把口香糖吃進嘴裡?!((我英文不好聽不出端倪來
    好難懂的邏輯呀求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蒼蠅和嗶液(沒有人說到那個好嗎!)
      就想到很久很久以前不知道哪看來的場景:貌似是嗶液留在套套裡忘了處理後來發酵飄味什麼的(……拿什麼來拯救讀者的食慾),如果套套有打結,放久了就會像忘了冷藏的八方雲集的醬料包一樣膨脹(話說到底為什麼會扯到這種話題)(液體自重)
      ---
      對阿眼射,打完後發現這詞兒還挺帶感(泥垢)
      ---
      嗶奴啥的真的有點想太多啊=口=
      我是有點心疼眼射君就這樣毫不在意地作踐自己
      (想太多+1)(認真就輸了)
      ---
      劇情啥的有空再拿來練聽力(咦)
      目前硬件軟件都不符合播放GV的需求(嚶嚶嚶)
      ---
      話說那東西都能吞吐了,別人的口香糖又算什麼呢!
      人家口香糖還香香的呢,嗶液你辦的到嗎?(stop it!)

      刪除
  2. 八方雲集的醬料包......
    幸好今天午餐是便當而不是便當店隔壁的八方雲集(遠目)
    話說我也不知道醬料包沒冷藏會膨脹耶
    通常拿回來就馬上被用掉了
    不管是醬料還是嗶液新鮮的總是最好的(這是什麼鬼結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自從我知道鍋貼的熱量很高我就再也沒吃過了(慶幸)(歪樓)

      刪除
  3. 啊...我嫂說她幫我哥清過打手(河蟹)時不小心滴在地上的精(河蟹)(注意:已乾且久遠顏色還發黃),然後她跟我說乾掉的很臭...

    這算家醜...嗎?(兄長亮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小千(這樣叫OK嗎=口=?還是你喜歡小攻?阿不我是說小弓)
      就這樣爆尼桑的料大丈夫嗎!尼桑也可以很凶殘的!

      刪除
  4. 終於又開張了!!!(咆哮)
    之前一直進不來還以為今生無緣再見~
    滿懷基情地浮出水面嘿嘿嘿
    對基V這塊還研究的不多 真的很謝謝豆漿的資源阿
    話說大叔的年紀爬不到 百般嘗試依舊無解 給點提示吧親ˊ3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口香糖=Father Glenn,四十那個八歲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