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LOL] 髒指甲男孩的入會式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學園系列4



片名已屏蔽 - 學園系列4
又到了學園時間 _(:3」∠)_
這次是髒指甲男孩J e s s i e的入會式,各種裝逼各種囧然
莫名的讓我想起泥轟某系列畫風很優的18X OVA——B i b l e  B l a c k 
我敢打賭製作肯定有看過這部!……但拜託不要走這個路線好不好QAQ…實在略失敗(傷心)

本片出演model:
C h a s e 不認識、
L u k e 猙獰君、
A n d er s o n 咬唇君、
J e s s i e 髒指甲男孩、
E v a n 打樁機。

豆漿碎碎念:
1、【兼掃雷】多P。
2、這部片囧的讓我不忍直視,真心覺得製片是個二貨……二貨!
3、簡介:這揍是HA學園的新生J e s s i e的入會儀式,
     髒指甲男孩如願以償地成為了淫教組織的一員。
4、都說了這是髒指甲的入會式,請問猙獰君湊什麼熱鬧?鏡頭不是這樣搶的好嗎!
5、打樁機灌的那杯是葡萄汁吧?按B i b l e   B l a c k那種套路,
  J e s s i e 必須慾火焚身求蹂躪才對啊……結果呢?!人家壓根就沒硬!真是各種尷尬= =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學園系列第一集影片網址末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拜託loading不要等,這只是豆漿被迫屏蔽後發洩用的惡趣味。
不過如果你中招了……請務必把你的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拉仇恨妥妥的)---Jun 28

2 則留言:

  1. 阿哈哈(乾笑)
    這集真的好淫亂呀
    有點適應不良......
    看來我還是太嫩了(遠目)

    一開始感覺像是神秘的祭祀儀式
    然後Jessie被灌了那杯液體((我以為那是春藥之類的但Jessie好像沒有特別興奮啊?!
    接下來就開始分組淫亂了
    幸好最後還記得這是Jessie的入會儀式又拉回來
    從頭到尾亂七八糟的活塞運動實在是讓人很無言哪

    雖然有Evan Parker但我還是忍不住快轉了
    只能說有好人物但不是拍什麼都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說這集我壓根就沒仔細看嗎(挖鼻)

      所以說那杯液體就是個敗筆阿
      根本葡萄汁=_=

      在看時我是囧囧囧的完全吐槽無力...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