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分享] A Love Story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A Love Story



A Love Story
純屬分享 _(:3」∠)_
受是Fantasy裡的那位,感謝某匿名君的補充。
據說攻受是夫夫檔,豆漿對這CP不是很有感覺所以沒啥做研究,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由地……。

本片出演model:
A n t h o n y (BTM),
A u s t i n (TOP).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Fantasy影片網址末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9 則留言:

  1. 我破不了˙˙˙(嚴重懷疑自己的智商˙˙˙打擊到我想去喜憨兒麵包店應徵了˙˙˙我只是想看個GV押T_T)

    是要先破了fantasy嗎?
    哼!我再去試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剛試過一遍我怎麼覺得好簡單的...
      啊不我就一說,沒別的意思啊!(泥垢)(欠揍)

      話說末四碼是數字末四碼喔

      刪除
  2. 我破關了@@喔耶
    可是剛剛google跳出個對話框說:幫您將正在觀賞的影片上傳至G+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消失了
    差點嚇死我呀~~~~(淚奔)害我反覆檢查我的G+有沒有事
    我決定以後看片都要先登出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所以說你到底是按到什麼獵奇的東西啦=口=
      我G+從沒登出貌似也從沒...咦不對,我去檢查一下好了(泥垢)

      刪除
  3. 是用筆電的中間去滑的,所以有點難用
    (我按了什麼?我不就按了這萬惡的GV分類嗎?T_T)
    又要指考有七十級分才能看(並沒有)
    真是一大考驗哪(哭哭)
    反正我要當匿名君了~~~~嗚~~哭著跑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筆電吶...好吧咱用的是滑鼠

      什麼指考什麼考驗啊
      是我想睡了所以看不懂嗎QAQ

      刪除
    2. 噗反射弧比較慢果然是想睡了QAQ

      大致理解了...
      讓我們一起求神人配字幕吧(遠目)

      刪除
  4. 互動感覺還挺有愛的
    前戲也很足感覺很棒
    不過我還以為GV界裡不會出現夫夫黨耶
    讓自己的戀人跟其他人做好像有點......
    原來還是會有的啊

    但重點是
    英文不好真的傷不起呀orz
    第一段根本不曉得在說什麼((只聽得懂少許句子
    自考完大學後英文就急速退化
    再過一兩年說不定連單字都聽不懂了

    還有我一直想說
    Romero你覺得腹毛很好玩嗎((聽不懂英文就一直注意到Romero在玩Wilde的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GV界的夫夫檔貌似不少耶
      像是...................對不起我錯了忽然都想不起來QAQ(泥垢)
      像是某已婚(?)的互攻CP就蠻知名的呀
      其中一個頭髮總是蓋頭蓋臉(台語)的那對,忘了叫啥名字求科普Orz
      ---
      這片我沒看完耶,不是很有愛所以
      前面Anthony大致上就是在說兩人相處的點滴吧,
      然後我看到Austin說話那兒就當機了...
      一直I was I was I was I was I was I was I was 的跳針(悲憤)
      不是第一次了!!!我跟這部片一定有仇嚶嚶嚶QAQQQ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