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已閱-3

   (綜影視)《(偽無限流)假象》——柳素書
   (綜影視)《[綜]男狐狸戀愛史》——普洛>>>普推
  ( BG 暮光)《(暮光)我的鮮血美味麼?》——零落成泥
  BG 強強)《路鳥》——狂言千笑>>>普推
BG外星人)《你好,地球人》——年影



●tag:綜影視動漫,渣受,分結局有,1v1
非原裝的渣受玄震的偽無限流穿越,有看完。
本文看渣受禍害眾攻會讓你覺得通體舒暢,但最終CP很…坑爹Orz(跪倒)

《[綜]男狐狸戀愛史》——普洛
●tag:綜影視,非重生非穿越,貌似無CP
沒有穿越也不是平行世界,那要怎綜影視?
——沒錯,這是一隻狐狸精從秦漢年間歷經數段感情一直活到現代的故事
每段故事是都是HE,但看著卻讓人有BE的錯覺,這也是為什麼豆漿看到第二個故事白蛇傳完就不看了的原因,故事本身很有趣,但我實在無法忍受主角永生般的蒼涼感QAQQQQQ
plus,據說結局是坑爹的無CP……推薦給不介意這點的同學。

《(暮光)我的鮮血美味麼?》——零落成泥
●tag:暮光,吸血鬼,第一人稱,BG
本文略流水,作者是男主親媽(=虐女主嚶嚶嚶~)
不過設定蠻有趣的,見作者文案:
從前,有一只吸血鬼,他喜歡亂吃東西。
有一天,他吸了一個女孩的血,就——
...
...
...
...
...
——————變成人類啦!
當初豆漿揍是被文案吸引的XDDD
在某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女主被吸血鬼襲擊了,當時她憤恨的想:「我就知道只要在福克斯小鎮待著,總有一天會遇到不吃素的吸血鬼!」

《路鳥》——狂言千笑
●tag:晉江金牌推薦,異能,女強,黑幫,競技,動搖三觀,BG
●CP:天然男X腹黑女
●作者文案:
身經百戰的李鷺轉業開了小診所,立起愚人娛己的廣告牌,寫上華而不實的廣告詞,做起了男科醫生。很快,一輛老爺車以橫沖直撞的架勢停在門前,一個男人橫抱著受傷同伙向她沖了過來……

一周後,該男人內心獨白:
李是男的嗎?沒關系,我可以為TA成為GAY!
李是女的?那就更好了,我要成為文武雙全的特種煮夫!
李……總不至於是人妖吧?
●豆漿想說:這文不確定該不該推。
劇情挺刺激、角色很豐滿、戰鬥場面很精采,但就是有點動搖三觀,豆漿覺得小盆友不應該看……好啦其實好像也沒有這麼嚴重(?)喜歡血腥暴力的筒子們應該會蠻喜歡的。

《你好,地球人》——年影
●tag:外星人,青梅竹馬,異能,女強你妹,BG
●作者文案:都市異能+小白外星人+苦逼女主+永無止盡的生死考驗
苦逼女主被外星人纏上,不停進行試煉,不停經歷生死考驗。本文內容一句話概括就是:不折磨死女主不罷休。
登場人物:女主一只,外星人一只,青梅竹馬忠犬一頭(有華麗隱藏屬性),大學生星際聯盟刑警一枚,妖人當紅偶像一個,小白古武世家傳人若干,普通人類一群……
●豆漿想說:想像力和扯淡只有一線之隔
原本想說有笑有推,但這文越後面越扯淡,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了……虛應一應故事?
架構略零散、結局很倉卒,最重要的是角色戲份嚴重不均,一下雪藏一下好幾章連著上場=_=
如果不是全選購買,我想我應該不會把它看完Orz,你妹的全選……真是壞習慣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