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荊棘后冠 by狂言千笑

作品:荊棘后冠
作者:狂言千笑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醫學生潘敏乘坐的航班神秘地穿越空間被押運往肯特星駐地球的殖民堡壘。
原來在地球的某處,外星人與人類已和平居住數百年!
作為殖民堡壘中的被統治者,潘敏被第九層領主艾吉收留「飼養」,她發現自身出現了某種奇特異能,由此展開倍受「寵愛」的另類人生。

⊙整體:★★★★,B
⊙肉量:■□□□□□
⊙字數:約25w字
⊙標籤:另類穿越,外星人,異能,BG
⊙CP:--
⊙有感:(主角:潘敏) ... ...



這篇文我看到中間一度看不下去,昨天才補完。
此文最明顯的不足之處就是bug有點多,作者也有說是因為工作問題影響更新,導致她常常忘了前面的劇情。本文的立意和基本設定都是不錯的,但下筆者卻沒有充裕的時間好好補全,總之豆漿覺得各種可惜QAQ

話說我直到看完全文也不知道這文為毛要叫「荊棘后冠」?后冠大概是有的,那荊棘呢?貌似也沒有困難重重過關斬將什麼的呀(認真就輸了)

PS
肯特星人的體制好萌啊,總覺得那舌頭就是肯特人的罩門,容易導致全民皆受(泥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